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来高调的斯威汽车,这次一如既往“玩花样”

2018年09月05日 21:39: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向来高调的斯威汽车,这次一如既往“玩花样”

对于很多人来说,SWM斯威汽车并不太熟悉。虽然在众多品牌中稍显稚嫩,但是却和车有着三十多年渊源。1971年的意大利高端越野摩托车品牌,没落之后被鑫源集团收购,后者作为沈阳金杯的合作伙伴,有着生产制造汽车的经验,而后鑫源集团和华晨合资成立了SWM斯威品牌。

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对于产品的重视程度丝毫不亚于国内的一线品牌。目前斯威已经有X7和X3两款产品,市场反响还不错,受到不少用户追捧。为了在市场上站稳脚跟,诞生于G平台的G01也在8月29日在成都迎来了上市,共8款车型,售价7.99万-13.99万,并给出核心零件终身质保、终身免费流量和E-go系统终身免费升级服务。30期0利息和置换最高补贴5000元的优惠政策,服务相当到位。

凭着SWM斯威近一年多以来对品牌和产品的重视程度以及一向高调的作风, G01上市发布会也是很潮很高调。流行在意大利街头的青年潮流风尚让年轻人热血沸腾,辣眼的性感美少男美少女让人心旌荡漾,被涂鸦加身的G01淡定自若的张扬着青春的模样。

外观

外观方面,G01的外观由原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将骑士精神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有四条镀铬装饰。两侧和大灯相连,使车头从前方看去的整体感更强。

内饰

内饰上,斯威G01采用全新样式设计,中控台面包裹黑色材质,并进行缝线处理,简洁而运动。采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下方利用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质感十足。10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控屏,整体内饰显得格外简洁。7寸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配置之一。空调控制面板也为触摸屏设计,格外豪华。

配置

配置上,斯威G01全系标配ABS+EBD、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BA刹车辅助、HHC坡道辅助等。除此之外,新车将根据款式配置的不同,分别提供电动天窗、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座椅、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功能。

三屏互联功能,在便利性和安全性方面提升不少,在同价位车型里算是良心配置;另一个特色是在智能人机交互方面,G01配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可以实现微信定位互动,对于路痴和对目的地不熟练的车手实用性增加一级。

空间

作为一辆SUV,G01长宽高4610/1855/1725mm,轴距2750mm,空间充裕,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全平放倒,后备箱空间最大970L。

动力

斯威G01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器,最大功率115kW/rpm,峰值扭矩230N•m/rpm,黄金动力组合。前后独立悬架+大尺寸轮胎带来优秀的驾乘感受,优于大多数同级车型。

在随后问及董事长龚大兴对产品的销量有何预期时,他直言不讳地说“SWM斯威走过的路还太短,应该拿出一个企业家的态度而不是老板的态度,并不看重短期的销量,但会看重客户的口碑,G01只是一个开始,后续还会有G02等车型一步一步来推进SWM斯威品牌实力的成长,一步步收获人心。”

RECOMMENDED

点击链接  查看更多

一箱油跑出2143.8公里极限续航,混动雅阁不到20万就能入手

你的人生还能有多燃?让25.97万元起的凯迪拉克XT4告诉你答案

这辆车具备取悦年轻人的所有元素,但只卖7.7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