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步入续航“400+阵营”,东南汽车在新能源与轿车上齐发力

2018年09月05日 21:39: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正式步入续航“400+阵营”,东南汽车在新能源与轿车上齐发力

在这次2018成都国际车展上,众多品牌除了展出旗下燃油车型外,新能源车型已然成为车展的主力军。不难发现,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大,究其原因也很简单,新能源车型技术愈发成熟,同时配套设施与售后也越来越成熟,新能源车型的需求自然会逐渐增大。

DX3 EV 400&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

东南汽车在本次车展上揭晓了两款新车,分别是东南DX3 EV 400和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继DX3 EV在今年3月上市后,DX3 EV 400配备了更高效的三锂电池,有着更出色续航里程,东南汽车为消费者带来一款性价比更高的新能源车型。

DX3 EV 400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为8.98万-10.98万元。

事实上,早在2010年,东南汽车就开始了在新能源领域的规划和探索。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型的顾虑,无非就是电池技术、续航里程、车身轻量化以及售后充电等核心问题。经过多年的积淀,东南汽车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这次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DX3 EV 400。同时,它也代表着东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

DX3 EV 400

DX3 EV作为东南汽车首款纯电动SUV,自上市后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有着很大优势。既然DX3 EV 400是DX3 EV的升级版本,自然有着更为出色的性能表现。

DX3 EV 400在强劲的能效系统以及整车轻量化技术的支持下,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以及电池热管理系统,从DX3 EV最大300公里的的续航里程跃升至400公里以上,这也代表着DX3 EV 400正式步入“400+阵营”,更好地解决了消费者中远程出行的续航问题。

在电池安全方面,DX3 EV 400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在高温、涉水以及碰撞等各种极端环境中均能保持性能稳定,消费者丝毫不用担心电池在遭遇碰撞后爆燃等问题的出现。与众多造车新势力不同,东南汽车在技术与产能方面有着很大优势,再加上三菱汽车的技术支持,在市场中自然显得游刃有余。

DX3 EV 400搭载了技术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和电机控制系统,动力输出强劲,搭配上同级少有的专业级SUV底盘,使它的通过性能更加出色,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驾乘体验。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充电时间方面,DX3 EV 400提供了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即便是慢充模式,充电时间也缩短为8个小时。同时,DX3 EV 400还能通过APP进行预约充电、电池包预加热等,更符合都市用车人群的使用习惯。

DX3 EV 400在整体设计上沿袭东南DX3的原创设计美学,只是在一些细节部分有所区分,通过特定标识来表明DX3 EV 400的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的配置十分丰富,大视野全景天窗、360°AVM全景环绕影响系统以及9英寸超清彩色触摸屏等均有配备。

此外,DX3 EV 400还有着出色的安全性能,它拥有360°笼式车身结构、8安全气囊以及全系标配的十项安全防护,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

东南汽车不光带来性价比极高的DX3 EV 400,还推出了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5年来,轿车市场同比增幅首次超过SUV,东南汽车抓住这次“反攻”势头推出轿车产品,进一步完善轿车产品布局。

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定位“高品质入门家轿”,依然由意大利宾法操刀设计,同时以东南汽车“翼³”设计语言为指引,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大尺寸“X”型进气格栅,搭配上金属切削铝合金轮毂,显得整车更加个性时尚。

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还使用了镭雕工艺纹饰的中控面板以及高级双缝线时尚座椅,豪华感十足。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长宽高为4588/1780/1485mm,轴距为2625mm,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搭载三菱1.5L 4A91全铝优化发动机,匹配Punch智能CVT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EVO运动基因底盘以及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兼顾了驾乘舒适度与操控体验。

据了解,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届时,东南汽车将会陆续揭晓相关信息。在三菱汽车技术的加持下,有着出色外观与性能的东南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将会成为东南汽车又一产品主力军。

除了两款新车型外,东南汽车还在本次成都车展上展出DX7 Prime、DX3等车型,全面展示东南汽车最强产品矩阵。未来,东南汽车将继续围绕“产品+品牌双驱动”的发展战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出色的汽车产品。

东南汽车位于6号馆H602展位,对东南DX3 EV 400和全新一代正A级轿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迷路噢。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