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向跑车靠拢的SUV已上线,“小豹子”E-PACE动感来袭

2018年09月05日 21: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一款向跑车靠拢的SUV已上线,“小豹子”E-PACE动感来袭

“从英国西部到中国青岛,是一张飞机票的距离。而拥有英伦气息的生活,只需要一辆捷豹E-PACE。”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自1935年以来便一直致力于打造性能与美学并存、英伦风十足的座驾。

2012年,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英国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了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合资股比为50:50,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自组建以来,奇瑞捷豹路虎已经推出了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的其他车型,并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为开拓全新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奇瑞捷豹路虎此次推出了集时尚设计、运动性能与实用性于一身的全新捷豹E-PACE,而全新捷豹E-PACE的出现也完美兑现了企业“三年五款新车”的承诺。

“全新捷豹E-PACE充分彰显了捷豹PACE系列新英伦豪华轿跑SUV‘三位一体’的特质,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豪华性、跑车的运动性、SUV的空间性和通过性这五项全能优势于一身,专为充满活力、追求自由、享受生活并渴望与众不同的新一代捷豹车主量身打造。”奇瑞捷豹路虎总裁戴慕瑞(Murray Dietsch)表示。

全新捷豹E-PACE是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三款捷豹车型,也将是首款全球同步投产的车型。

厂商指导价:28.88万-39.58万

捷豹E-PACE,是一款兼具跑车的动感与日常实用性的五座紧凑型SUV。

外观

全新捷豹E-PACE采用了F-TYPE跑车的设计元素,亮黑色的圆角矩形进气格栅搭配上经典红色豹子头logo,让“小豹子”的前脸霸气十足。“豹锋眼”LED矩阵式大灯的设计,也十分接近于F-TYPE跑车的纵置造型。

沿用了仿生学设计理念打造颇具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让全新捷豹E-PACE的车身侧面,跑车化视觉效果更为明显。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此次“小豹子”的目标也是直指宝马X1等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

内饰

内饰风格上,E-Pace也沿用了F-Type搭配风格,但与F-Type的战斗气息不同的是,E-Pace更加突出了科技感。

“小豹子”搭载了12.3英寸的全彩液晶仪表盘以及10英寸高分辨率中控触摸屏、捷豹音响系统(125瓦)等设备。以满足新一代捷豹车主对智能化、科技感的需求。

其中座舱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跑车设计,中控仪表盘上方融合了独特的赛道弯道曲线风格,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捷豹E-PACE搭载了加装自适应动态模式,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驾驶模式多达16种。

虽是一款紧凑型SUV,但全新捷豹E-PACE的空间也不容小觑。其后排座椅放倒后,装载容积可扩至1,141升,能够容纳至少6个20寸标准登机箱。中央储物格容积达到8.5升,手套箱容积达10升。

发动机

全新捷豹E-PACE配备Ingenium系列发动机。2.0升Ingenium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有智能启停系统,采用多种创新技术,例如智能连续可变气门升程(CVVL)系统,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表现。发动机由全铝打造,摩擦力超低,并配备坚固耐用的气缸缸体和双平衡轴,尽可能降低发动机固有振动。

搭载的9速自动变速器,响应迅速、平顺高效,能使车辆在合适挡位行驶,能够优化燃油效率。

作为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奇瑞捷豹路虎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制造基地。全新捷豹E-PACE正是奇瑞捷豹路虎“全球样板工厂”二期智造升级后下线的首款产品。全新捷豹E-PACE的推出也将进一步满足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