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宴车型配置、性能评测 豪华SUV动力十足

2018年09月06日 09:45:44
分享到:

原标题: 卡宴车型配置、性能评测 豪华SUV动力十足

[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卡宴(Cayenne)是一款豪华版SUV,车重约为2.1吨。该款车型拥有三个版本(另有一款混动版尚在准备中):1. Cayenne版车型搭载了一款3.0 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50kW和450Nm;2. Cayenne S版则搭载了一款2.9 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325kW和550Nm;3. Cayenne Turbo版车型则搭载了一款4.0 L V8发动机,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404kW和770Nm。路测时选用的是保时捷Cayenne S版车型,V6发动机搭配的涡轮就位于发动机舱下方位置,该装置采用了紧凑型设计。

其扭矩切换速度较快,保时捷宣称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4 L,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其8速自动变速箱。在大多数情况下,保时捷全轮驱动装置主要向后轮提供驱动力,该款车型采用多盘式离合器(multiplate clutch)系统控制车辆的牵引力。该款车型的底盘系统由一款名为4D底盘控制(4D Chassis Control)的中央控制器来监控,可其决策速度更快、精度更高。

该款车型去掉了所有的开关设计,改用触控式玻璃面板,新款车载大显示屏可操控部分车载功能,该显示屏的显色颇为鲜艳,可采用常规点击或滑动方式进行触屏操控,其提供了多款车载功能及网络连接功能,但只支持苹果CarPlay。

许多用户或愿意另外支付3500美,购得所需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前格栅处添置雷达传感器)。若再支付2250美元,还能获得更多的相关的核心功能。

此外,保时捷在后座还添置了一款可倚靠的滑动座椅,提供宽敞的躺椅,折叠后可节省后座的空间。(本文图片选自autocar.co.nz)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