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10年没人骂!被称为B级省油王,跑高速比雅阁还稳,不足16万

2018年09月06日 09:56:01
分享到:

国内市场上B级车确是是非常火爆的,而且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更让B级车型的发展前景更为明朗,像市场上的凯美瑞、雅阁、天籁、帕萨特、迈腾等车型,可都是市场上公认的神车了,而今天咱要唠的这款B极车,虽然说不是很主流的B级车型,但是这款车在国内市场上市近10年来,还是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它就是来自本田家族的——思铂睿,一款被很多消费者成为B级“省油王”的车型。

本田这两年在B继车型领域,一直对雅阁是寄予厚望,而这款思铂睿作为最经典的B级车型,可能已经被很多消费者所遗忘了,思铂睿目前在市场上只能够取得月销千辆的成绩单,完全没有主流车型的风光,而本田对于这款车型,也多次进行了降价,目前思铂睿的乞丐版车型在部分地区的价格已经不足16万,在价格上确实已经有比较大的诚意了,尤其是在面对目前的帕萨特、迈腾等车型的时候,这款车的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今天咱就来介绍一下这款被忽视的B级车型。聪明人都不选帕萨特!这车被称为省油王,高速比雅阁稳,不足16万。

本田思铂睿这款车向来是定位比较运动的一款车型,但是近几年本田一直把重心放在雅阁身上,也没有降这款车进行大力的宣传,新车从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来看,前脸的造型还是极为时尚的,精致的熏黑格栅运两侧的大灯紧密连接,进一步拉宽了整款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夸张的保险杠造型也是拥有很凌厉的即使感,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拥有非常强的吸引力。思铂睿的侧身打造也是具有很强的时代感,新车的溜背造型设计让这款车拥有轿跑车的气息,犀利的腰线勾勒配合上漂亮的轮毂打造,极大增强了整款车的运动感。

至于这款车的车身尺寸设计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850mm×146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780mm,空间上表现还是不错的。全新的思铂睿内饰打造非常的年轻时尚,红黑内饰及仿碳纤维饰板营造出了很高的档次感,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的中控触摸屏也是不小的亮点,新车的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让这款车的乘坐性还是比较出色的。

本田家族的发动机调校在世界上都是首屈一指的,而思铂睿的动力调校,可以说是很出色的,新车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最大的扭矩为190Nm,而打造的这款2.4L的自然吸气自喷发动机,是地球梦科技理念下的产物,能够保证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实现低油耗,最大输出功率为153KW,最大扭矩为247Nm,百公里油耗低至7L左右,数据上的表现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作为一款极具运动感的车型,新车相比较雅阁来说,拥有更为低矮的车身,跑高速非常平稳,拥有很出色的驾驶体验,而且如今的市场价格已经跌到了16万左右,对于很多人来说,选择这款车型并不输帕萨特,毕竟思铂睿的整车外观打造、性能油耗的表现都是很出色的。当然目前全新的思铂睿在市场上也已经亮相,新车也很快就要进入市场销售了,你期待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