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预计15万,开售不足10万,比领克01还帅气,买哈弗H6后悔了!

2018年09月06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三点

经济水平的快速增长推动了各行各业的发展,特别是国产车方面,取得了让人骄傲的成绩!无论是长城旗下的哈弗H系列,全新的自主豪华品牌魏派(WEY),还是吉利旗下的博越、帝豪、自主豪华品牌领克系列,在市场中都是特别受欢迎。而今天三点哥要和大家聊的是来自奇瑞旗下一款SUV,上市预测15万,实际正式开售还不足10万!颜值不输WEY VV7、领克01,买哈弗H6的车主后死悔!

奇瑞近几年在国内的发展相对于长城、吉利而言,要差了不少,这是多因素造成,我们不细讲了!就像一款哈弗H6带动了整个长城的发展,奇瑞旗下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15年前那款火遍祖国大江南北、通杀男女老少的“大眼QQ”——奇瑞QQ了!经典的设计可能没有延续到现在,但经典永存!奇瑞也有过自己的霸主时代,其质量值得大家信赖,下面一起来看看奇瑞家族的这款新生代顶梁柱——奇瑞瑞虎8!

在外观的设计上丝毫不会输给长城吉利推出的WEY和领克,这真不是吹的!虎踞式的前脸设计极具有攻击性,机舱盖棱角十足的肌肉线条充满了力量感,炫黑的中网表面上下装饰的两根银色镀铬条更是增加了时尚气息,一体式设计直接连接两侧大灯组,整体上极具有视觉冲击力。侧面车身修长,表面充满了平滑流畅的线条,加上下门边装饰的银色镀铬条,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悬浮式车顶、车顶银色行李架,充满了动感时尚的气息。尾部最亮眼的设计就是横贯左右的红色尾灯组,很是炫酷。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00mm*1860mm*1746mm,轴距达到了2710mm,空间上采用了5座和7座的布局,朋友们可根据家庭需要进行选择。再看内饰方面,中控布局让人一目了然,显得层次感十足,表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银色镀铬点缀,豪华档次感十足。真皮包裹的全新三幅式多功能粗细比较不错,配上下方的全液晶仪表盘,让人充满了驾驶欲,中间内镶式的多媒体触摸屏搭载了奇瑞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像车联网功能都支持,充满了科技气息。

最后的动力方面,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MT和6DCT变速箱,动力性能上是完全足够日常使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