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CEO:对电动汽车发展持谨慎态度

2018年09月06日 10:14:55
分享到:

原标题:戴姆勒CEO:对电动汽车发展持谨慎态度

[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集团CEO蔡澈在奔驰EQC电动SUV车型发布会上表示,未来电动汽车市场的发展仍不甚明朗,戴姆勒集团对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持谨慎态度。

虽然戴姆勒集团此前计划到2025年电动汽车的销量占集团汽车销量的25%,但是戴姆勒目前则认为应该谨慎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蔡澈表示目戴姆勒集团对电动汽车市场的预估过于乐观,实际情况可能并不如戴姆勒预估的那样好。蔡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戴姆勒集团一直在脚踏实地的稳固发展,过于激进的发展策略将可能带来较大风险。戴姆勒集团刚刚进入电动汽车市场,戴姆勒目前需要观察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反应,再对下一步在此领域内的发展做出规划。

蔡澈的此番表态让外界对传统汽车厂商在电动汽车生产能力方面产生质疑,此前特斯拉也在Model 3车型的生产上遇到不小的问题。蔡澈表示戴姆勒在电动汽车生产上不会有太大问题,只是电动汽车的产量是根据市场状态动态上升的。在提升产量的同时,戴姆勒还要确保所生产的电动汽车有着与传统车一样的质量水平。另外,蔡澈还表示当前电动车的利润率相对较低,汽车厂商需要承担一定的销售风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