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丨众泰不山寨 宝骏走高端 后果很严重

2018年09月06日 10:43:15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长城哈弗H6素有“国民神车”之称,但即便强势如哈弗H6,也曾被宝骏510销量反超。并且,除了宝骏510以外,宝骏旗下几乎每一款产品都是“爆款”,在市场上皆有不错的表现。而在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上,宝骏又有什么动作呢?

null

宝骏此次在成都国际车展上,以全息投影这种极具科技感的方式,展示出此前已经公布了设计手稿的CN210S(内部代号)。宝骏CN210S定位于紧凑型SUV,据悉,这款全新车型,诞生于全新的制造平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设计团队从星空中点、线和面的联想中撷取灵感,融入到造型设计中,整体使用了较多的锋利线条,视觉效果十分凶狠。

null

null

整个侧面的线条较为平直,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预计点亮后能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官方的3D投影也让我们看到了该车的侧身以及尾灯组线条十分流畅。此次全息投影,不仅对产品的设计亮点进行了立体呈现,更体现出了车型的科技感和年轻化的调性。

null

null

透过金字塔状的全息投影可以看到,最受大家关注的,无疑是打破传统的双肩线设计,这种大胆而前卫的尝试在光影的衬托下更显动感;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标志性日行灯更加犀利,科技感十足;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则是另一个让人无法移开眼球的绝对亮点,星光绘成的尾灯,让人不禁开始憧憬实车上点亮的惊艳效果。

null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N15T发动机,并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

null

结合车展现场和之前曝光的设计手稿来看,CN210S采用了不少深受年轻用户青睐的设计特点,甚至不乏林肯奥迪等豪华品牌的惯用设计素。在自主品牌纷纷转型升级的当下,宝骏推出的这款全新SUV设计理念不输合资品牌,剑指高端,让人不禁猜测,它或将成为宝骏产品的旗舰之作,开启品牌乘用化革新升级的新篇章。未来,CN210S会有哪些设计亮点会被高比例还原在量产车上,在配置和驾乘体验上又将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惊喜,我们将持续关注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相关信息。

null

写在最后:

虽说宝骏旗下的车型在市场上都有相当亮眼的表现,但其产品的卖点都在于性价比,且都是在“地板级”市场上缠斗。而这次代号CN201S的SUV明显是冲着高端车型而来,这对于宝骏来说意义重大,它的出现也标志着宝骏开始了向上之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