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牌都留在最后!这些新车避开成都车展上市?究竟为何?

2018年09月06日 11:01:3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成都车展上市了很多新车,相信大家都还没有看够,别着急,车展结束后还有很多新车接踵而至,赶紧看一看,说不定国庆小长假,你的出行就是带着它。

车型:宝马M2雷霆版

上市时间:9月14日

较之于标准版宝马M2车型,宝马M2雷霆版双肾前格栅的边缘轮廓更加锐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帅气。

null

新车的内饰与标准版的区别在于方向盘左侧功能键上增加了M1/M2按钮,表明该车增加了预存驾驶模式的功能。此外,它还换装了一套来自于宝马M4的运动座椅。

null

动力部分,宝马M2雷霆版采用了来自于宝马M4的S55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拥有410马力(302千瓦)的最大功率,550牛·米的最大扭矩。

宝马M2系列相比超跑来说低调很多,此次宝马M2雷霆版在细节上和标准版又有很多不同的设计,动力也有相对的提升,车迷们可以把钱准备好了。

车型:雪铁龙云逸

上市时间:9月20日

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在成都车展已经公布过售价:11.58万起。

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云逸C4可谓是个性十足,首先在外形上就给人一种“人畜无害”的感觉。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云逸搭载了阿里巴巴AliOS战略合作的“斑马智行”系统,具备车载4G、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这一点是绝对的迎合了年轻人的喜欢。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2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

null

无论外观还是配置,云逸C4 AIRCROSS这款小型SUV都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相信在上市之后会吸引到很多年轻消费者。

车型:Pro

上市时间:9月20日

秦Pro是比亚迪第三款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车型,也是比亚迪旗下首款使用“龙脸”的轿车,靠这样的高颜值吸粉绝对是轻而易举了。

秦Pro 的燃油版自动挡车型(1.5T)预计为11万元起,DM版补贴后预计为18万元起。

null

null

比亚迪秦Pro的内饰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思路,其中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与前不久上市的十分相似,中控可旋转大屏也是一大亮点。

此外,秦Pro还搭载了集Di平台、Di云、Di生态、Di开放四大功能模块于一体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堪称拥有同级车联网的“最强大脑”。

null

动力方面,秦Pr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S,最高限速为200km/h,并在能耗方面带来极大的提升。

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卖得可谓是异常火爆,秦Pro的到来一定会使比亚迪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车型:绅宝智行

上市时间:9月21日

绅宝智行绝对是紧凑型5座SUV市场中的又一强将,这款车的预售价在8.29 -12.29万之间。

null

这是一款主打AI技术的车型,同时也将是绅宝智行的一大“杀手锏”。

它的厉害之处在于让消费者对实时车况能够了若指掌,同时实现了228项全车智能语音精准控制,通过语音除了能够实现拨打电话、开启空调、音乐点播等常规操作外,还可以实现前大灯开启、座椅加热、车窗升降等硬件控制,是真正的做到了能说话就不动手的人车交互。

null

动力方面,绅宝智行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MT和CVT变速箱。底盘结构方面,全新绅宝智行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形式,符合同级别主流竞争对手的规格水准。

绅宝智行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全面均衡的情况下还有AI智能加分,吸引消费者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