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是真皮座椅的,有必要再去装座椅套吗?

2018年09月06日 13:50: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同样的车型,不同的配置,价格也会相差很多。很多消费者会因为真皮座椅、中央扶手等等项目选择高配置车型。高配置的车型驾乘感受确实是比低配要好很多,但是,这真皮座椅要不要加座椅套呢?

image001.jpg

我们买了高配置的车,包括真皮座椅,就是为了好看和享受的,而且很多高配车型还带有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安全气囊也有安装在座椅侧边的。如果装了座椅套就浪费了真皮座椅和这些功能了,实在是可惜。

 

但是真皮座椅坐得时间长了,再怎么保护也会变脏,还会有磨损,这样也就不好看了。并且说实话,大夏天车辆在户外暴晒之后,车内的真皮座椅往往烫到让人根本无法坐上去,而到了冬天,又会变得极其阴冷。这个时候座椅套就不会像真皮这么温差厉害了。

image003.jpg

所以小编觉得,到底要不要加装座椅套,就看车主自身的想法和习惯了,各有利弊。不过小编建议可以放置一套座椅垫,而不是把座椅都包裹起来的套子。座椅垫既可以让别人看到你是真皮座椅,不会挡了安全气囊,也可以保护座椅不受磨损,一举多得。

image005.jpg

对于不带有通风功能座椅的车主来说,现在还有一种自带通风功能的座椅垫可以选择,安装和使用都非常方便,铺到座椅上之后通过点烟器的电源连接通电。这种座椅垫在夏天对于容易出汗的驾驶员来说能够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提升驾驶的舒适度。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