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浪而来的不一定都是人鱼,有可能是它

2018年09月06日 17:03:08
分享到:

       秋老虎的来临,让许多市民选择前往水世界玩水消暑,就在2018年8月31日晚上,重庆汉海鲸豚湾水世界的游客共同参与了一个有趣的事情。

19:30时,现水世界现场灯光闪烁,一群人突然闪现在冲浪浅水区,排好阵型,随着音乐进行舞蹈,跳完之后,一溜烟儿就不见了。

紧接着大屏幕上开始闪烁着倒计时!主持人登场,为大家讲解刚刚的快闪表演和本次长安汽车的活动主题。

在主角正式登场之前,主持人还卖了一个小小的关子,大家一起做个游戏,才会让主角现身;现场摄像随机抽取观众,登上大屏幕,被拍摄到的幸运观众,需要亲吻身边的同伴,然后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游戏结束后,灯光开始华丽闪烁,气氛变得燥热起来,期待已久的主角终于登场,新CS75智惠版踏着浪花驶向前方,牢牢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目光。

新CS75智惠版延续目前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是4650*1850*1705mm,轴距2700mm,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更低的价格也使其在性价比方面进行一定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型将继续使用新一代蓝鲸280T 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和爱信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且标配STT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和三种驾驶模式(ECO、NORMAL、SPORT), 整车行驶品质依旧出色。

游戏结束后,电音DJ上台表演,将现场推向另一个高潮。

一直以来,长安CS75以出众的产品实力在紧凑SUV领域占据举足轻重的位置。今年,焕新而来的新CS75不仅延续了CS75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还在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表现出超高竞争力,诠释了优质SUV高品质、高科技及高性价比的特点。此次新CS75智惠版重庆区域正式上市,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还将进一步提升新CS75的整体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