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C这个前脸,我只能说打扰了

2018年09月06日 17:13:37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新能源汽车的兴起,让很多新势力车企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出,登录车市,同传统车企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同一个起点竞赛。自然话题度的新势力车企抢走了不少老字号品牌的曝光度,大半年过去了,传统车企可坐不住了,纷纷亮出强力武器,不知道饱受交付问题困扰的新势力车企能否抗住这一波反击?

在继荣威Marvel X之后,近日又有一款纯电动产品,引发了网友热议。它就是来自奔驰的纯电动SUV——EQC。这是奔驰旗下EQ品牌的首款产品,在当地时间9曰4日晚正式亮相发布,预计明年开始国产。想买纯电动SUV的不妨再等等,毕竟这可是奔驰出品呢~实车照片后,“这个前脸,打扰了”……

奔驰EQC纯电动SUV,从图中来看,这个前脸设计的确过于保守,有失奔驰品牌的水准,和大尺寸轮毂以及动感时尚的车身略显不协调。

据官方宣称,这是采用了全新的“进步奢华”的设计语言,两侧LED的灯组和银色格栅链接,新颖是新颖但总感觉还不如家族前脸好看。平心而论,这个前脸并不能说没有创意,但是线条过于圆润,对气势凌厉,运动感强烈的这款车来说,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相比之下奔驰标志性的蝴蝶尾灯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贯穿式LED尾灯,简洁的线条大方不失美感,科技感十足。但是现在十几万的车,甚至保时捷也是贯穿尾灯,已经成了街车标配,远没有蝴蝶灯又特色。

基于MEA平台打造而来的EQC,定位于中型SUV,整车尺寸为4761*1884*1624mm,轴距为2873mm,和奔驰旗下的GLC尺寸相似,车身侧面线条也基本一致。奔驰EQC配备双电机,总输出功率高达300kW,最大扭矩76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5.1S。该电动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锂离子电池组容量为80kWh,续航里程超过450km,这个数据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尽管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以及量产交付的保证,足以秒杀新势力车企,但是在外观设计上,此次奔驰EQC和新势力车企相比还是略逊一筹,至少在科技感和个性方面不够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