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迈腾亏大!如今跌破15万,开出去档次不输帕萨特,跑高速稳如牛

2018年09月06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公众车讯

在B级轿车市场里,基本上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其中德系车表现的非常强悍,尤其是大众品牌,其次就是美系、日系等等,德系B级轿车主要是大众品牌居多,其中迈腾、帕萨特销量最为出色。

大众的迈腾、帕萨特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帕萨特是上汽大众的一款B级轿车,两款轿车都是从德国帕萨特轿车演变而来,只是在国内进行了优化改进,这样就使得很多消费者愿意掏钱买单,要想拿下迈腾和帕萨特,20万已经算很低的价格了。

那么我今天说的这辆车呢,可以说买迈腾亏大!如今跌破15万,开出去档次不输帕萨特,跑高速稳如牛。

这辆车也是一款德系B级轿车,并在是在上汽大众工厂生产,这款车就是斯柯达速派,说起斯柯达速派,我们看到外观还是非常不错,并且显得特别年轻化,在动力和变速箱上,速派与迈腾和帕萨特保持着同样的配置,因为品牌的原因,速派的销量不景气,现在已经跌破了15万。

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辆车有着什么样子的表现吧。

从前脸来看,速派采用的是多辐式直瀑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的立体感非常强,下进气口采用六角形鱼鳞片设计,这些设计让速派显得非常紧凑而富有力量感;并且在一些高配车型上还搭载了带透镜的卤素前大灯设计,雾灯带有转向辅助灯功能。

从侧面来看,新款速派的长度4861毫米,宽度为1865毫米,高度为1489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功能,采用双曲率镜面设计,还配备电动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

从内饰来看,新款速派显得非常时尚,室内空间布局表示的非常优秀,后备箱采用掀盖式设计,这样在不改变后排空间的情况下,存储物质空间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速派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是跟迈腾、帕萨特同款,只是底盘略有些差异,但是在价格上,速派是要远低于迈腾、帕萨特,目前已经跌破到15万价格。那么大家对这台车有着什么样子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