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范西客”的首选,就是拥有一辆沃尔沃全新XC40

2018年09月06日 18:13: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范西客=Fun Seeker

 Fun有开心愉悦之意,seeker则有搜索者、探索者的意思。而组合在一起,则意为都市中的一群人,他们时尚、自信有格调;他们想要突破传统打破常规;他们也拥有永不止步的创造力,拥有不被人支配与规划的人生主张,并在不停奋进的过程中寻求更加轻松、愉悦、高质量的生活。

这群人,统称为Fun Seeker。

 

“范西客”说,我想坐在人生的驾驶位。而沃尔沃XC40说,“范西客”的标配就是拥有我。

 

null

 

作为一名北欧绅士,沃尔沃XC40对于无限的创意、完美极致的追求,用于在了沃尔沃XC40的设计上面,并将现代“范西客”所拥有的座驾风范演绎的淋漓尽致。

而为了彰显它独特的格调,沃尔沃汽车还进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营销创新,并以传递产品和品牌年轻化的主题,联合演员周一围与全新XC40,共同献上一场充满北欧异域风情的“Fun Seeker Show”,通过肢体的舞动及表情的变化,达成了人车合一的完美共鸣。

 

null

作为一款北欧都市豪华纯正SUV,全新XC40是沃尔沃“XC家族”最新成员,也是沃尔沃基于CMA基础模块构架的首款产品。它除了延续了沃尔沃一贯的智能安全、健康环保、智能互联、舒适豪华的同时,更是在对于颜值细节的打造之处,赋予了更多对于年轻化、对于时尚艺术感的思考。

 

毕竟,不是所有车都适合“范西客”。

 

null

 

“从最纯粹的角度出发,全新XC40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科幻电影。”

 

null

沃尔沃XC40的外观主设计师lan Kettle解放思维、颠覆了以往的创作模式,将科幻电影中的炫酷场景融入了全新XC40的设计当中。

借助于电影《极乐世界》,lan Kettle找到了全新XC40外观的设计核心语言“强悍的小机器人”。不管是“蛤壳式”发动机罩,还是倾斜熏黑式的进气格栅,还是富有雕塑切面质感的侧面以及个性化的尾部设计,都从不同的角度给我们呈现出了一种独特设计语言的爆发。

null

一条腰线贯穿始终的设计也让车身侧面线条显得干净利落。在辅以上扬式C柱的设计,在极致简约的同时,还凸显了全新XC40的力量与动感。

4425x1863x1652mm的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外观视觉上更显宽大之外,还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

 

null

而“雷神之锤”的前大灯以及“维京之斧”尾灯的设计,都赋予了全新XC40别样的硬朗气质。“外表刚毅,内心柔和”也是我对于这个车外观方面的解读。

 

“将巧思溶于内饰细节,处处都能彰显北欧豪华格调”

 

null

人性化是全新XC40在内饰设计上遵循的一个原则,在细节之处体现巧思之妙,在细节处彰显豪华之感。

全新XC40在前门板、大空间中央扶手箱以及可拆卸翻盖杂物箱的多处存储空间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空间的利用率,还提升了驾乘者的使用便利程度。

 

null

而在这其中,手套箱上设置的可供固定外带食品挂钩,也将全新XC40的巧思彰显无遗。车内氛围灯光,营造出豪华而又不失轻松的惬意氛围,自带“范西客”的时尚范儿。

 

null

除此之外,黑色或可选熔岩红色车内地毯由100%可回收材料制成,在提升设计感同时,彰显沃尔沃汽车对于健康、环保的不懈追求。

 

“无论身处何地,Car Sharing都能让你对XC40如臂使指”

 

null

一部能懂你的好车,不仅要能带你云游四海,还要能让你随时随地、如臂使指。远程共享汽车 Car Sharing功能,使你或你的家人朋友无论身处何地,只需通过手机上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app,即可实现你和亲友之间的车辆共享。

所以,全新XC40组建的互联生活,代表它不仅仅只是交通工具,更是一个移动的信息娱乐中心,一个全新的社交平台。

 

null

全新XC40采用了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搭配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与9英寸触控式中控屏。并且,结合当下“范西客”的生活和用车习惯,设置了苹果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安全,是沃尔沃全新XC40握在手上的王牌”

以人为尊,是沃尔沃品牌一直追求的品牌理念。而最好的诠释,则是对于安全配置的打造。沃尔沃全新XC40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简称E-NCAP)2018年最新安全评级中荣获五星安全评级,并获得最高评分。

 

null

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XC40也是毫不含糊。同级唯一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之外,还有城市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BLIS智能盲点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追尾预防性保护在内的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等安全科技,可有效减少发生碰撞和可能驶出车道的情况出现,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而沃尔沃安全中心的负责人更是毫不夸张的表示,全新XC40绝对是时下最安全的SUV车型之一。未来,沃尔沃将继续为实现“到2020年,没有人因为驾乘新款沃尔沃汽车而发生严重伤亡事故”的愿景而努力。

 

“驾趣,就是要能随心所驭,也要收放自如”

 

null

作为一台专为年轻“范西客”打造的专属座驾,沃尔沃XC40在操控及动力方面也必须出色。沃尔沃Drive -E T5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器,可实现最高功率达到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4秒。而T4拥有190马力的最高功率,最大扭矩300牛·米,全面满足日常需求。

除此之外,智能四驱系统以及5种驾驶模式选择,让你无论在城市路段还是越野路面,都能轻松驾驭。

 

作为都市“范西客”的首选座驾,沃尔沃带着纯正的北欧风款款而来,但是又赋予了它一种兼具性感与硬朗的独特格调。用一句话概述:简直,酷skr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