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最牛88888车牌,蓝牌换车好几次,黑牌开15年却不敢换车

2018年09月06日 20:35:22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8的谐音是发,因此88888牌照一直受人追捧,被称为“吉祥牌照”,重庆A字头“88888”都在什么车上?渝A88888现在是一辆宝马X5,最早是加长林肯,后来换立标宾利雅致,现在是宝马X5了。这车和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属于百万级SUV。有人说曾见过渝A88888宾利雅致,这是什么情况?

null

渝A88888以前是宾利立标雅致,这是后期改款车型,也是当年宾利的旗舰车型,和慕尚是同级车型,对标车型是劳斯莱斯幻影,基本款售价540多万,后来换成了宝马X5,之前是加长林肯。

null

渝A88888在没有换宾利之前是林肯,而且还是加长型。蓝牌88888换车好几次,但是黑牌渝A88888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null

渝A88888黑牌照,黑牌照和蓝牌还是有区别的,黑牌都是2007年之前发放的,之后就取消了,属于外企专属牌照,渝A88888是一辆宝马735LI,车龄15年左右,车子一旦报废黑牌88888就没有了。要是普通牌照早就换车了,这样的黑牌不舍得换,换车就代表放弃黑牌了,能开一天算一天。

null

渝A88888大黄牌以前是丰田考斯特,现在是奔驰SPRINTER,3.5升V6发动机,车长7米,属于大型MPV,原型车50多万,买这车的人通常会改装内饰,加装卫生间,航空座椅等配置,改装费从50万到80万不等,改装后内饰堪比迈巴赫

null

渝A88888小黄牌,重庆是山城,不禁摩,少不了摩托车,摩托车爬坡能力比电动车强,别看这只是一辆摩托车,回头率可不低,车型也比较接地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