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全新跨界旅行车上市,只卖8万,还是合资,不给自主留路?

2018年09月06日 22:31: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经历了销量下滑的重创后,北京现代近期的动作可以说是频频了,不断的推出新车以求挽回销量。在前几日的成都车展上,现代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跨界旅行车逸行。看来,在今年,跨界车确实是比较火热了,不仅现代,雪佛兰也有一款全新跨界车沃兰多,不过目前沃兰多还没有上市,但现代逸行已经正式销售了。价格区间为8.09万-11.99万元。

null

null

外观上,逸行时尚动感,有着足够的青春气息和活泼动力,精致的颜值和流畅的线条也让其增加了相当的魅力。进气格栅采用主流家族化的六边形宽间距式设计,时尚美观,前大灯造型锐利,LED光源的使用为大灯增加了足够的攻击力。侧面车身线条行云流水,犀利的腰线凸显运动范儿。行李架与圆润精致的车身融为一体,将跨界的韵味演绎的灵动隽永。

null

内饰方面,设计得比较简洁。中控中央的一块悬浮式屏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不过在逸行上面的这块造型显得有点老气,总感觉科技感不强。在空调出风口等处,带有一些彩色镀铬包裹,提升了时尚感。配置上面,除了低配外,都带有ESP,自动空调、中控屏只有在顶配上面才有。

null

动力方面,现代逸行搭载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升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与122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得益于发动机技术提升,逸行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3L,为同级别中之最节能。

null

综上所评,逸行作为北京现代首款跨界旅行车被给予了良心的产品力,外观颜值、动力都可圈可点,虽然配置一般,但是价格很是厚道,几乎打入自主品牌的主场了,这是不给它留活路的感觉啊,而且价格这一点非常重要,所以,这款逸行在跨界市场打通一条出路应该不是特别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