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家轿之王”,一箱油能跑750公里,配真皮座椅,不足9万

2018年09月0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德标笔记

说到家轿之王,其实有太多的车型可说了,尤其是合资车,占据的比例相对较大。比如大众朗逸、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等等,这些车型它们最大的共同优点就是省油耐用,并且销量也是同级车里表现特别出色的。正因为如此,大伙都将它们称为“家轿之王”。

不过,纵观国产品牌,近几年的发展也让我们刮目相看,无论是轿车还是SUV方面,都取得另人满意的成绩。因此也诞生了一些“家轿之王”与“SUV之王”,比如长城的哈弗H6,还有吉利的帝豪系。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号称国产“家轿之王”之一,一箱油能跑750公里,配真皮座椅,不足9万的帝豪GL。

外观上,帝豪GL家族风格浓厚,特别是它前脸的涟漪格栅得到了传承,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两侧大灯组的造型呈现矩阵式的形状,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机箱盖两侧采用硬朗的双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

虽说帝豪GL是一款紧凑级的家用轿车,但整车三维却已经达到了B级车的尺寸,长为4725毫米,宽1802毫米,高1478毫米,轴距2700毫米,因此从车身侧面看,给人一种落落大方的感觉。

内饰方面,采用一条弧线贯穿中控台,并加以搪塑材质覆盖,营造出浓烈的视觉冲击力,也使得整个中控区域更显美观。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与空调出风口形成分层式设计,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配备有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诸多配置。

动力上的选择非常丰富,分别有1.3T、1.4T和1.8L三种动力,不过可惜的是1.3T已经停售,那我们就看看1.4T和1.8L的,两款最大功率同为133马力,动力性能上在同级车里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对于家用而言完全胜任。最大扭矩分别为170和215牛米。匹配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油箱装满油能达到60升,而且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油耗表现突出,官方给出的是6.9升百公里,但实际实践并不止如此,那咱们就以最大的8升百公里来计算(60÷8×100=750),一箱油能跑750公里左右。在国产同级车里,如此优异的油耗表现实属不易,这也是为什么帝豪GL被冠以“家轿之王”的称号。

注: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