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能源:第9批新能源车目录公布,丰田吉利联手研发混合动力车

2018年09月07日 17:01: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1、娃哈哈或将造车,已于近日成立新公司

近日,娃哈哈成立了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传感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技术、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智能技术等,这意味着,娃哈哈或将进入造车行列。根据启信宝显示,浙江德清娃哈哈科技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建立日期为2018年8月27日,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宗庆后担任法人代表。经营范围方面,除了新能源汽车业务外,该公司业务范围还覆盖生物工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等等。

2、工信部第9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红星/小鹏/欧拉等288款车型入榜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9批)》,共包括108户企业的288个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101户企业269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9个型号、燃料电池产品共8户企业10个型号。

3、丰田吉利联手研发混合动力车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首次透露,丰田汽车正在通过其中国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合作伙伴科力远,与吉利汽车合作推广混合动力技术。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证实,吉利目前正与丰田汽车进行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对接合作,具体信息细节会在不久后适时公布。据悉,吉利旗下车型可能将会搭载丰田的混合动力技术。

4、北汽新能源启动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提升充电桩服务质量

北汽新能源与德国莱茵建桩标准化体系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开发和安装服务人员的准入认证考核培训,推动各充电商建立一支管理有素、服务规范的建桩服务管理团队,促进规模化建桩,并为北汽新能源的全球化战略奠定基础,拓展国际化充电服务。

5、广汽本田:新能源车有序跟进中

工信部装备发展中心发布拟停止生产新能源汽车产品12个月及以上的企业名单上报,其中,广汽本田等企业位列名单而引起关注。广汽本田官方表示,后续拟导入的新能源车在企划阶段均已考虑企业准入审查要求,后续新车企业准入审查或在9月内完成。

6、通用汽车计划加强电动汽车电池技术研发

通用汽车将投资2800万美,从今年秋季开始对底特律郊区的一个电池研发和测试实验室进行“新的重大改进”。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表示,“新的重大改进”包括新测试盒和先进设备,以加速公司下一代电池架构。

汽车有智慧整理自网络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