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五菱不是面包车,车标是真的好看

2018年09月07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说到五菱这个品牌,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秋名山神车,输了撕车标?还是MPV界的扛把子五菱宏光,销量比神车哈弗H6还多!又或者是全车系都接地气的价格,还有永远不知道下来多少人的黑洞一般的空间,强悍的装载能力?其实还有一点,就是五菱的车标是真的好看。曾经网上有过票选,心中最好看的车标,五菱品牌光荣上榜!

论一个车标好看有多重要,很多人可能没有一个直观体会,试想一下北汽的车标,至今都被坊间戏称“猪鼻子”。至少价格相似,实力相当的前提下,好看的车标会促进销量的增长。五菱宏光能够在MPV领域处于垄断地位,辨识度高又好看的车标也出了不少力。

很多人可能调侃五菱做工次,面包车造型丑,毫无美感可言,但是很少有人会出来吐槽五菱宏光的车标不好看吧?仔细想想你身边有吗?为啥呢,因为它的车标是真好看啊!

好看到什么程度呢,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如果五菱车标放在别的车上,有没有违和感,到底是不是面包车拖了车标的后腿。

简单的平面图形,菱形和平行四边形组合起来,就变成了非常动感又有张力的图案,立体又抽象,简洁又大方。既像张扬的双翅,又像飘扬的旗帜,放在百万以上的超跑豪车上,更能凸显豪车非凡的性能!

五菱的车标不仅好看,还特别有国际范。因为它有个洋兄弟——科尔维特,这是美国雪佛兰旗下的国宝级跑车,知名度和认可度都远非其他产品能够比拟。在国内也有一群狂热的车迷粉丝,有这么一个长相相似轮廓相同,不是亲生但胜似亲生的大哥,五菱的车标当然好接受了,放在超跑豪车上自然也不是事。

所以这样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很多百万豪车都以放五菱宏光的车标为荣,这是一种调侃,也是一种幽默,在别的品牌争先模仿借鉴国外品牌的时候,这个品牌靠自己让百万豪车都来模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