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不是叫“探荣”?一汽-大众第二款SUV将公布中文名

2018年09月08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奥迪Q2L限量版预售

全新奥迪Q2L在2018成都车展发布,预售价格区间为22.68-28.18万元。日前奥迪官方消息,将会新增一款奥迪Q2L的炫灰限量版。

奥迪Q2L炫灰限量版车型在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底部、轮眉、轮圈、侧裙、C柱处配备专属黑色套件,同时提供隐私玻璃,车身颜色为独有的纳诺灰,配置和动力没有差别。

全新奥迪Q2L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边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奥迪Q2的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奥迪A3也十分相似,其搭配了三幅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升降式的中控屏幕,整体设计简约时尚。飞机引擎式样的空调出风口十分个性,车门和中控面板上装配的氛围灯在点亮之时则给内饰增添了少许动感与质感。

全新奥迪Q2L将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225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

全新奥迪Q2L炫灰限量版预售价格为22.68万元,并且限量666辆。

电咖汽车ENOVATE首款B级SUV造型曝光

电咖汽车正式发布了ENOVATE第一款B级SUV产品的设计效果图。ENOVATE首款车型整体外形非常大气流畅。在Hakan Saracoglu看来,这款车型摒弃了传统的以线条勾勒外形的设计,70%的车身上以面代线,用大量的曲面减少车身的割裂感,增强流畅动感的整体视觉效果。侧面车身采用弧波概念,勾勒出富有层次又融为一体的高张力“双曲面车身”。

此外,车身前后超短的前后悬设计,相对较长的轴距,配合湾流式空气动力学车肩,打造出类似超跑的上部车身形态、视觉感上极具张力。

在车灯设计方面,ENOVATE首款车型强调“智慧灵感”的表达,横贯式LED大灯是ENOVATE的家族化设计亮点。从产品来看,前后大灯均采用水晶LED光源和突出品牌识别度的横贯式灯带设计,以突出车头和车尾横向舒展的视觉感受。

值得注意的是,车头微光式品牌徽标和U型呼吸灯带采用透光电镀工艺,可以进行点亮。标志灯带具有人机互动的拓展功能,一方面在充电状态下具有呼吸灯光效,另一方面未来还可个性化定制发光色彩,并能与手机等数码产品实现交互互动。

大咖点评

根据电咖汽车的计划,在未来的五年内,将基于智能数字化架构IMA衍生出8款产品,包括SUV、轿车、MPV等车型。

大众TAYRON将于9月19日公布中文名

一汽-大众第二款SUV——TAYRON将在今年9月19日公布中文名称和内饰设计,并于11月正式上市。

TAYRON将分为普通版和R-line版,其中普通版前保险杠下方设有镀铬材质装饰的进气口,而R-line版本的保险杠则采用贯穿式设计。TAYRON采用镂空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匹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前脸造型富有层次感,横向线条的运用进一步拉长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饱满,尾灯造型尺寸较大,采用横向布局。后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护板,两侧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根据动力的不同,其车尾设有380TSI和330TSI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其中车长根据配置会有几毫米的出入。

一汽-大众TAYRON与途观L系统一样,提供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

该车基于Tiguan标准轴距版车型打造,保留海外版的原汁原味,将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形成差异化竞争。

宝马X2 M35i官图发布 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宝马官方发布了X2 M35i的官图,外观方面,宝马X2 M35i保留原有的双肾进气格栅,但在周围增加了铈灰色哑光饰条,下方进气口和外后视镜上都加入了铈灰色装饰。此外,新车车尾配备M系列上出现的后扰流板,以及独有的双边共两出铈灰色排气管,同时配备19寸M Sport轻量化铝合金轮圈。

内饰部分,X2 M35i标配M Sport皮革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以及有“M35i”字样的迎宾饰条,前排座椅可选装M运动座椅,并提供三种不同的设计。此外,新车可选装全彩色BMW平视显示、BMW ConnectedDrive和BMW Connected App等。

相比M Performance车型,X2 M35i标配M Sport悬架,其差速器安装在前桥齿轮上,可在高速行驶时减少前轮可能损失的牵引力。新车还可选装自适应悬架,提供两种手动调节模式。另外X2 M35i还配备M Sport制动系统,带有深蓝色金属固定卡钳和钢制碟片等。

动力方面,X2 M35i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特定的性能调节功能。此外,X2 M35i标配xDrive智能四驱技术。

大咖点评

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这套动力系统0-100km/h所需时间4.9秒,因此X2 M35i也跻身4秒俱乐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