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E实车被曝光,颜值大变比宝马有型,3.0T+9AT动力强劲

2018年09月08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小宇说车

最近几年,SUV在国内的竞争非常激烈,而融入Coupe设计素的车型更受人们欢迎,在保时捷卡宴、宝马X6之后,奔驰也相继推出GLE Coupe系列迎战,而漂亮身形引起了部分改装厂商的注意,纷纷为其开发新的外观套件。而近日关于梅赛德斯-奔驰新GLE的一组实车图在网络中流传,让车友纷纷叫好!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奔驰GLE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体现在哪儿呢?新GLE整体设计更加圆润优雅,进气格栅尺寸比现款车型更大。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两侧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营造更犀利的“眼神”。

据悉,全新一代奔驰GLE车型将会像奔驰GLC和奔驰S级一样,提供标准轴距版本和加长轴距版本车型,而目前现款奔驰GLE的车身轴距在2915mm,加长后很有可能超越3米,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块头大空间SUV,这样一来,全新奔驰GLE在与宝马X5奥迪Q5等车型的竞争中,确实占有一定优势!

新车侧面与前脸类似,均“褪去”上代车型粗狂的硬汉气质,变得更精致豪华,同时采用20英寸熏黑处理的AMG五辐轮圈以及类似柳叶式的尾灯组,车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来这款汽车的部分内部设计。全新的奔驰GLE采用奔驰家族最新风格的贯穿式中控台双屏设计,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嵌入同一块横向延展的面板内,并将搭载MBUX多媒体系统。另外这款汽车的方向盘会拥有大量控制元件,很方便。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GLE350依旧搭载367PS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CLS450一样,全新GLE450也是搭载系统的3.0T L6引擎+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参考新CLS来看,M256发动机功率可达270kW(367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小结:看了新款奔驰GLE的实车表现,您认为这款车会在与宝马X5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吗?那么你对这款有何见解呢?欢迎留言互动互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