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知道王思聪豪车遍地,可这个人豪车数量秒杀他,开两个月不重样

2018年09月08日 19:34: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智慧V

对于王思聪来说,要买辆豪车,还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要知道,王健林目前的资产据说是242亿美金,约合人民币1498亿人民币,如果把这些钱都放在余额宝里,一天就可以赚1800万,这样一个超级富裕的家庭,豪华座驾也是一箩筐。

王思聪投资跨足网络、娱乐事业,以豪爽又敢花钱的作风闻名。他先前上节目接受采访,被主持人问有几辆车时表示自己也没算过,只知道至少有8辆是曝光过的,“但是这并不是我所有车”,买车就像买衣服一样轻松。

可是有这样一个人,他的豪车比王思聪的还多,他就是大鲨鱼奥尼尔人称扣篮高手,他身材高大善于在内线突破防守,因而获得很多球迷的喜爱。打进NBA之后他曾连续三年帮助湖人队夺得冠军,不管在俱乐部还是球迷的眼里都是很有分量的存在,如此优秀的球员身价自然不低。

奥尼尔的名下有很多豪车,车库里停满了各种各样的车子,像劳斯莱斯法拉利等品牌都赫然在列。比如劳斯莱斯幻影定制版就是其中的一辆,这辆车子的长度超过五米六,更是拥有是三米二的超长轴距,对于身高两米一六的他来说也许刚刚好够用。这款车子的售价需要一千多万人民币。

因为身高的限制,很多低矮的敞篷车奥尼尔无法选择,所以他的车子大多数以越野车为主。这款福特f650外观就十分巨大,线条也很粗犷,巨大的车前灯和保险杠、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四个巨大的轮胎就仿佛一辆猛兽。它的车长达到六米五,宽度两米六九,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对于大鲨鱼的身型来说非常搭配。这款车子的售价在27万美左右。

退役后因为知道他是爱车之人球队送他的退役礼物也是车子,考虑到实用性以及大庞大的身体所以球队送他了一辆房车,这辆房车内部装饰非常奢华。

虽然身体庞大但也阻挡不了他的爱车之心,只要遇到喜欢的他总会买下来不管坐不坐得下,据悉他目前收藏的车子已经将近有六十部了,而且还有人称他每天都要为开哪一辆出去而发愁,看起来一点都不夸张。这么多豪车,真真是开两个月不重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