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9万买顶配!适合90后第一辆车!定速巡航、全景天窗都给你配齐

2018年09月09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她在开啥车
   

当你工作存了5万块,你会买什么?在北上广,也许只能买一平米的站立地面,但换个思维,你能买回一份属于年轻时候的驾驶乐趣。吉利远景X1 2017款1.3L自动玩家版,3.99万-5.79万的指导价,不错的底盘和灵巧的车身,搭载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适合90后作为人生第一辆车进行选择。

吉利远景X1在去年5月已经上市,定位入门级小型SUV,作为吉利汽车的首款小型SUV,它针对年轻群体进行打造,采用“玩乐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连接两侧晶钻式前大灯,和下端梯坝式下格栅共同构成“X”型,配合尾门贝壳型设计,让它整体造型锐利不失精巧可爱。

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2353mm,离地间隙170mm,使车子适合在城市中穿梭。

钻进内饰,远景X1 2017款1.3L自动玩家版的座舱很容易抓人眼球,它采用橙黑双色搭配,鲜艳的暖色与冷峻的黑色形成鲜明对比。它的中控台造型设计灵感取材于冲浪板,除了双闪按钮之外,没有其他实体按键,它的包覆材质采用镭射激光雕刻工艺,展现当代制造工艺的细腻与精致。扬声器面罩采用冰裂纹设计,具有浓厚的中国古典美学韵味。

它在同级别车型里独有11.6寸超大智能交互屏,搭载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把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及蓝牙6大功能融为一体。让你开车更加随心所欲,同时提升了驾驶娱乐度。而全景天窗可以提升车内采光度,增加与自然的互动,减少驾乘的压抑感。

此外,这款远景X1搭载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带电助力的多功能方向盘、数字液晶仪表盘,在同级别车型里也是少见。

动力方面,它搭载一台1.3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8匹马力,最大扭矩120N·M,配合一台4AT智能变速箱,拥有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驾驶模式,动力指标可应对城市日常驾驶需求。此外,远景X1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支撑性好,在城市即使长路行使也不会觉得容易疲倦。

她在点评:

身为吉利首款小型SUV,“远景X1 2017款1.3L自动玩家版”拥有足够时尚的外观,虽然动力和质感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主题,但顶配车型只需5.79万,对于爱尝试新鲜食物,爱玩且会玩的职场新人、有条件的大学生、年轻女性人群当作人生第一辆车,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