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还真敢卖,一辆摩托车41万起,号称最豪华旅行车

2018年09月09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大牛说汽车

据悉,在今日昆明有一家摩托车店开张了,现场聚集了许多商界大佬,而本田的中国区的部长也来到了开业典礼,现场人非常多,很多人都是来看热闹的,还聚集了很多当地的媒体纷纷前来报道,而现场最受关注的不是人,而是一辆最新款的本田摩托车。

据了解,这款名为GOLD WING的豪华旅行车排量为1.8L自然吸气,搭载的是水平对置6缸,动力非常强悍,而且拥有摩托车里面最豪华的大沙发,坐上去异常的舒适,而且中控配置相当的豪华,还自带中控面板虚拟按键控制,电加热座椅和手把也是标配,功能齐全。

而更为惊人的是,这款车还分普通版和豪华版,普通版搭载的是6速手动档位,而豪华版搭载了本田第三代的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加入了安全气囊这个汽车才会有的配置,可谓是在安全性能上诚意十足。

不过售价方面就有些不尽人意了,普通版的要41.8万,而豪华版的要45.8万,实在是太贵了,要知道这些钱都可以去买一辆宝马5系了,不知道是本田真的敢卖这个价呢?还是真的会有人买呢?

不过据小编所知,上面那台本田GOLD WING还不是卖的最贵的,这台雅马哈暴龙的售价超过了70万,都可以买一台保时捷了,不知道买这些摩托车的人是不是家里有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