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伪跑车?“毒刺”起亚斯汀格2.0T实测加速8.15秒!

2018年09月09日 09:56:40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事

“毒刺”起亚斯汀格在国内售价27.98-31.98万,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现代旗下派沃泰生产的8AT变速箱,这款进口的韩系跑车虽然造型上感觉眼前一亮,毕竟韩系跑车非常少,但动力确实马马虎虎,毕竟奥国进口了一批斯汀格3.3T动力车型作为警车(奥国没有本土车企),加速5秒,抓小偷还是杠杠的!

起亚斯汀格官方并没有定义为一款跑车,而是轿跑,这个在全球市场销量都不怎么样的轿跑,来到国内也没有叫好叫座,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动力还不如长安蓝鲸2.0T、长城H9调教2.0T功率大,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依然都是辆高配版的K5罢了,但如果打在3.3T动力,或许在国内还有小部分市场,毕竟起亚已经在国内沦为小众车。

a12a7f3ea9ea46e190dfbb41a360d3f9.png

斯汀格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意味着它可以进行唯美的漂移,但通过测试发现,由于发动机的重心很高,车辆在进弯前的纵向惯性很大;其次就是2905mm的轴距太长,8AT变速箱达不到换挡逻辑速度,从而让它不那么灵活,实际表现并不如意。

731e7d0d9c804164abc122824ab6e6ea.png

5297dfba05a9469ab65207d96893bf9c.png

0-100km/h 8.15秒,与同价位的宝马320Li、凯迪拉克ATS-L相比,同样要逊色很多。除了1挡能够带来比较强的推背感之外,其余时间都比较平淡。尤其升至3挡之后,它的加速很一般。满足日常使用显然没问题,但如果要想寻找点刺激,那么它可能会令你失望。

b0fd5f3eb2d34df9b429928facd5dff5.png

百公里10L油耗测试成绩也非常不理想,在中高速巡航的时候所有车子都比较省油,但在拥堵的城市中,需要频繁的加速、减速的时候,油耗偏高。

b38e53fdbf2c4d85845061628c4ef0a0.png

整体而言,斯汀格并不那么理想,国外购买斯汀格送非常多的配件,比如游戏机、玩具、模型等等,国内什么都没有,而且这款车加速实在弱爆了,真心对不起尾部的四个冒烟筒,甚至都不如7.9秒的缤瑞给力!还不如购买国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