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80最骚改装,30万的车进改装厂,300万的效果出来

2018年09月09日 21:05:47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汽车改装在欧美等发达地区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汽车文化,国内现在也开始慢慢走向合法化。改装并不是那些所谓的跑马灯和扰民的排气声,也是分很多种类的,有外观改装和性能改装。外观改装的玩家占多数,对车辆颜值的提升也是最明显的。

这是一辆改装后的北汽BJ80 SUV,基本上改的就是面目全非,一般人很难分别出它是一台什么车。从改装的套件来看这是按照巴博斯G级的车型进行改装,特别是前保险杆与奔驰G级AMG版本非常相像。

因为本身BJ80的车身造型与奔驰G级就非常雷同,所以从侧面看即使不改装都会误认为是奔驰G级。轮毂也进行了更换,位于后车轮前方的三出排气布局比G65还要霸气,冒不冒烟还不好说。

车尾仅仅是在备胎盖上贴了巴博斯的标和英文标识,真车也就改这么多。花了5万多块能改出300多万效果,奔驰G级车主看到都气愤。不过改成这样被查水表的几率很大,需要恢复原貌还要罚款。

图为巴博斯G900,该车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巴博斯基于AMG G65车型打造而来,从命名方式上可以看出这台洪水猛兽能够输出900匹马力。外观上也要比原厂车型更加激进,隆起的发动机罩盖为碳纤维材质,减轻重量的同时也能够为发动机散热。

因为巴博斯拥有专业的改装资质并获得许可,所以这些车型在国内都能够合法的上路。但是改装之后的价格也是上涨了不少,加上原车的价格就不便宜,也就不奇怪为什么会有人去改装假的套件了,更何况是模仿奔驰G级的BJ80呢。

图为BJ80,定位中大型SUV,外观上与奔驰G级高度相识,曾经引起过很大的争议。售价28.30万—39.80万,价格上在自主品牌硬派SUV车型中也是很高的,销量上可想而知。

BJ80车长4765mm宽1955mm高2005mm,轴距2800mm。车身尺寸甚至还要比当时模仿的G级还要大一些,即使和现在新一代的奔驰G级相比在高度和宽度上还要占优势。

动力上搭载2.3T汽油发动机和2.8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250马力和163马力。标配四驱系统,汽油版本为分时四驱,柴油版本为全时四驱。

相关阅读: 在德国人眼里,保时捷会比奔驰高档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