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又迎新旗舰,双门轿跑+纯电驱动,3秒破百直指特斯拉!

2018年09月09日 22:09:14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Genesis Essentia

作为现代高端品牌,Genesis在今年3月纽约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跑车——Genesis Essentia,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2021年量产。不过近日却有外媒报道称,现代将加快该车的量产进度,比原计划提前1年,最早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给客户,但在数量方面却有一定限制。

Essentia Concept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双门GT跑车,前格栅采用了三角形设计,搭配两侧通风口,彰显了其空气动力学性能,大灯采用双线条设计,并一直延伸到了前翼子板处,此类设计十分少见,看起来很有新意。

车身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线条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后视镜,概念范十足,车身B柱设计有指纹控制和面部识别系统,可用于开闭车门,彰显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但遗憾的是,概念车上的蝴蝶门将不会被量产,很有可能会采用传统的开门方式。

内饰的设计十分简洁,仪表盘和中控屏连为一体成环抱式设计,完全以驾驶者为中心,座椅包裹比较轻薄,舒适度不会太好,跑车基本都是这样。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关于具体的性能参数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只透露百公里加速将在3秒左右,一点也不比特斯拉逊色。等量产车真正上市后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最高端的Genesis车型!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