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丢人的合资B级车,仅卖13万都度日如年

2018年09月09日 22:11:45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起亚在国内算是比较早开始玩运动车型的品牌,起亚K5曾经引起了一波不小的跟风,在4、5年前有5000多台的月销量可见在当时有多火。那时候的中型运动轿车市场中的大众CC也才3000多台,但时境过迁如今K5的竞争力已经远远不如CC,即使降价数万月销量也只是3、400百台。

图为起亚K5,定位中型轿跑车,也是悦达起亚的旗舰车型。由于韩系品牌影响力的下降,起亚也只能走廉价路线来保销量。

现款K5的售价为16.48万—24.88万元,大部分地区的起步价基本都降到13万左右。和迈腾一个级别价格却跟朗逸Plus差不多,这无疑是混的最丢人的一款合资B级车了。

在外观方面有很多熟悉的设计元素,即使是最新款车型中网和大灯贯穿式的设计依然得到延续。不断改款变得只是前保险杠的造型,底部三颗LED灯珠组成的雾灯非常的个性,前脸给人的感觉充满攻击力。

起亚K5车长4855mm宽1860mm高1475mm,轴距2805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游水平,从A柱延伸到车尾的镀铬饰条也是K5的一个标志设计。

动力上搭载1.6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0L自吸发动机,涡轮增压车型最大输出分别为180马力和245马力,自吸那款发动机最大输出161马力,动力上足够日常使用。

图为起亚K5内饰,造型上比较中庸,质感比较一般。和同级别车型比起来显得有些过时,中配车型中控屏幕只有5寸,整体豪华感和运动感都不怎么强烈。

全系标配皮质座椅这一点还比较厚道,包裹性和舒适性表现一般。座椅的配置比较低,只有顶配车型有座椅加热和通风,中高配需要选装,低配车型连座椅都只能手动调节。

图为起亚K5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中间地板隆起控制的比较好。中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是个加分项,提供后排后排出风口和座椅比例放倒功能。

后备厢内部造型规整,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扩充。K5能沦落到今天一方面是车型配置不高导致,另一方面跟韩系品牌的没落有关,现代汽车的日子同样不好过。

相关阅读: 国产双缸小霸王,2万造出12万宝马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