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大型SUV 实车曝光, 期待国产吗?

2018年09月10日 08:13:5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大型SUVTelluride官方形象首次发布。这是Telluride利用纽约时装周的机会进行了一次发布。

null

起亚大型SUVTelluride之前一直是以概念车的形象对外展示,但是这次官图发布之后,说明它距离真正的量产似乎已经不远了。

起亚Telluride是在起亚K9的平台上开发的车型,车长5010mm,款2030mm,高1800mm,采用3.5升V6发动机。它或许不会在韩国本土上市,在美国佐治亚工厂生产。

null

起亚Telluride是一款城市SUV,但是这次借助纽约时装周的机会发布,却对外展示了一个硬汉的形象。这也是美国消费者喜欢的风格。

这次对外展示的起亚Telluride前后都升级了大包围,加装了涉水喉,车顶行李架,备胎也放在了后车窗的地方。还设计了一个扶梯上下车。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呢。

null

而车内依然是以豪华的氛围为主,不同的是它的颜色和搭配都显得非常复古,棕色复古真皮的中控台,实木装饰的中控面板,以及座椅的材质,都很复古。唯一有科技感的 是车内氛围灯。

null

其实起亚Telluride这款车已经在路试了。路试的车型会是今后的量产版,通过照片我们能够看到这款车的尺寸还是很大的。肯定会有7个座位。车内空间是不用担心的。而且起亚Telluride采用了新的设计,与索兰托KX5的设计都不一样。

null

猛然看去,起亚Telluride更像是凯迪拉克,前后都是垂直设计的大灯。虎啸式中网的尺寸更大了,十分醒目。尾灯的设计也是纵置式的。与目前市面上很多大型SUV不一样。起亚Telluride的风格更有未来感一些。

null

起亚Telluride是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大型SUV,但是不排除未来会国产,因为目前起亚中型SUV KX7在中国市场卖的并不好。如果起亚想往高端方向发展的话,引入起亚Tellurid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能够与海外同步,搭载3.5V6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话,就更好了。

而如果在中国销售,价格控制在30万以内的话,或许是合资车型中最具有性价比的大型SUV了。关于起亚Telluride,你期待它的国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