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全新跨界SUV曝光 或采用纯电动系统

2018年09月10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路虎全新跨界SUV曝光 或采用纯电动系统

日前,据外媒报道,路虎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跨界SUV车型,并有海外媒体绘制了该车型渲染图,该车名称暂定为“Road Rover”,或将采用双电机纯电动系统。预计该车将于2020年之前发布。

路虎全新跨界SUV曝光 或采用纯电动系统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全新跨界SUV在细节方面汲取了路虎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例如前中网造型与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十分相似,车身侧翼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与揽胜星脉一致,还配备了红色的制动卡钳,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感。

路虎全新跨界SUV曝光 或采用纯电动系统 路虎全新跨界SUV曝光 或采用纯电动系统

据悉,新车在设计阶段被建议使用双电机纯电动系统,介于目前捷豹I-PACE已经成功的进入到市场中,路虎方面或许也会吸取相关的车型经验以及采用相同的电气化系统来扩宽旗下产品,同时这款名为Road Rover的车型将使用与下一代捷豹XJ轿车相同的全铝结构。(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