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4种座椅布局的7座SUV欧尚COS1°上市 售价9.38-14.58万元

2018年09月10日 10:24:01
分享到:

欧尚汽车旗下全新7座中型SUV-欧尚COS1°(科赛)正式上市。新车共有型、感、悦、妙、智等5款自动挡和型、感2款手动挡共7款特色各异的超高质价比车型,售价9.38-14.58万元。欧尚COS1°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同时提供5座、6座、7座(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方式。

流线造型的7座SUV

欧尚COS1°(科赛)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设计,新车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满天星的设计元素,并搭配LED前大灯。车身侧面的线条协调流畅,侧窗边框搭配的镀铬饰条顺势向D柱部分收紧。尾部的造型富有层次感,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4种座椅布局方式

欧尚COS1°(科赛)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30mm,轴距更是超越同级达到了2800mm,相比博越、哈弗H6等同价位SUV拥有越级的空间利用。最为重要的是,欧尚COS1°是同级首款具有2+2+3座椅布局的7座中大型SUV,同时提供5座、6座、7座(2+2+3&2+3+2)共4种座椅布局方式,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2+2+3座椅布局前后三排都能舒适乘坐,对于经常需要使用7座的大家庭十分适用;2+3+2满足7座使用率不高,但偶尔有七座即时性需求的用户;2+2+2满足对三排空间及舒适度要求都较高的使用需求;2+3满足超越5座SUV内部空间的需求。

1.5T发动机+6AT/6MT

欧尚COS1°(科赛)搭载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N•m。配合爱信最新一代6AT终身免维护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平顺,加速不突兀。

丰富科技配置

欧尚COS1°(科赛)还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包括欧尚精灵语音控制、T-BOX远程控制系统、一键启动&智能钥匙、10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全景天窗、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智能操控配置,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加舒适、优质的驾乘体验。其中,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多项在20万以上级别合资SUV才有的配置,欧尚COS1°(科赛)都悉数配备。

欧尚COS1°搭载的车信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车载社交化、娱乐化、互联化。作为首款脱离移动终端的车载社交系统,欧尚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四个板块的内容,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语音红包、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添加个人标签、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比如,用户在此应用上可选择点击屏幕上的说话按钮或长按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与其他欧尚车主进行交流、分享,可以通过车牌号等信息精确搜索发现附近的车、附近的群等,也可以对驾驶行为评分、驾驶时长、驾驶里程等榜单进行打赏或分享。同时欧尚Style 手机APP也将集成车信功能,两端信息互通,下车后仍可正常接收消息。

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中大型SUV,欧尚COS1°拥有时尚外观、质感内饰、灵活座椅布局。7座位的中型SUV在国内市场特别受欢迎,欧尚COS1°的上市将给中国SUV市场造成怎样的冲击,的确让人很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