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布斯实时榜更新,亚洲首富成中国人,身价453亿美元座驾酷炫!

2018年09月10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首富榜一直是很多人关注的,虽然和大家都很遥远,但是还是有好奇心想看看究竟谁是首富。富豪们也一样,虽然家财万贯,再多的钱对其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是却在追求财富的过程。

null

王健林就说过,他享受追求财富得过程,尽管现在财富的增加并不影响生活,但是就是享受这个过程,并表示未来还是会把大多数的财富捐给社会。

根据最近的福布斯实时榜更新显示,亚洲首富再次成为中国人,财富值比马云还多430亿。

null

根据福布斯实时榜的更新数据显示,腾讯公司的CEO马化腾先生以453亿美元的财富值登顶亚洲首富,领先穆克什·安巴尼350亿人民币左右,领先马云430亿人民币左右,阿里巴巴的马云以390亿美元的财富值紧跟穆克什·安巴尼,排名亚洲第3,中国第2。

null

前亚洲首富是印度富商穆克什·安巴尼,在年初的时候穆克什·安巴尼曾登上了亚洲首富的宝座,穆克什·安巴尼是信诚工业集团的主席,他的27层的豪宅曾获得了全球关注。如今,马化腾的这辆豪车也颇受人们关注。

null

马老板驾驶的这部蓝色跑车乃是国内最炙手可热的黑科技跑车-蔚来EP9,售价148万美元/台,国内售价过1000万。

蔚来EP9以及在国内、国际造成了巨大的轰动,这与它的性能分不开。蔚来EP9搭载了4台高性能电机以及4个独立变速箱,能够输出1360匹马力的动力,0到200公里加速7.1秒,极速313KPH。

null

虽然蔚来EP9的投资方均是国内知名企业家、投资方,但是准确的说目前蔚来EP9并不能算是国产车。蔚来EP9电动超跑在伦敦首发,第一批6辆车的车主是马化腾、刘强东、雷军等6位创始投资人。

null

马总在试乘之后满意的伸出了大拇指,这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或许他也没想到蔚来EP9能达到这样的成就。

null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的发展着实让世界都开了眼界。互联网时代讲究的是用户至上,只有拥有足够的用户量才能呼风唤雨、叱咤风云,而恰恰我国的人口基数为我国的互联网公司提供了足以抗衡美国互联网巨头的前提条件。马云的支付宝全球用户量就高达8.4亿,而腾讯旗下的微信更甚,用户量已经破了十亿大关。这些数据在我们看来是非常喜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