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云社最有钱的人,承包北京60亩地开马场,却偏偏爱开这辆车!

2018年09月10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e生活

近几年的相声圈,德云社算是最火的,而提起德云社就不得不说郭德纲和于谦了,二位可以说是德云社的支柱和领头羊,在相声界有非常高的人气和声望。

要说德云社谁最有钱?那肯定就是郭德纲了,拍电影,拍电视,做主持,发迹之后,老郭的生活品质也随之提高,从单元房换到独栋别墅。不仅如此,家里的车也是换个不停。可没想到的是于谦才是那个“藏金王”。

据了解,于谦在北京市大兴区南部礼贤镇有一个面积60亩的马场,换算成现在通用的面积单位就是4万平米。在北京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60亩地也是价值不菲了。不仅地价不便宜,这个马场每年光运营费用就高达100万元,而这些年他已经投入了1500万元,而且饲养的不是普通种类,而是进口的矮种马。

除了马之外,这个马场别的动物也是应有尽有,比如狗就有好多种:德国黑背、藏獒、惠比特犬、爱迪熊等等;于谦也有斗蛐蛐的爱好,专门用十几口大缸专门养蛐蛐;除了这几种之外,还有很多鸽子,已经形成了从生育、孵化到喂养长成等流水线一样的专业饲养规模。

众所周知,于谦老师有三大爱好,那就是抽烟喝酒烫头,如今又多了一样——养马。单看这个爱好就知道于谦老师的经济实力有多强了,难怪在德云社称呼他为“德云社最有钱的人“了。虽然身价上亿,但是他的座驾却十分普通,至今最爱驾驶的汽车还是老捷达。

老捷达最大的特点就是皮实耐用,而且价格十分便宜,就算磕磕碰碰也一点不心疼,也是新手练车的首选,但是他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能开太快,隔音效果太差。

他最贵的一辆车是丰田普拉多,据知情人透露,于谦老师买的是最低配,售价30万,还是手动挡。普拉多可以说已经是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动力十分强劲,越野能力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