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99万起,这台最便宜正宗德系SUV,配置竟如此良心!

2018年09月10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99万起,这台最便宜正宗德系SUV,配置竟如此良心!

柯米克是上汽斯柯达旗下全新的一款小型SUV,10.99-13.09万的售价让它成为了最便宜的德系SUV。这一期配置解析,我们就来看看顶配13.09万元的自动舒适版在配置上都有哪些优缺点。

 

自动空调这项配置其实在春秋两季,天气不太冷也不太热的时候是最好用的,这两个季节长时间开空调不是热就是冷,往往需要不停地开关空调来调节室内温度,而自动空调省略了反复调节空调的麻烦,也增加了行驶中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这项配置看上去特别不起眼,但是它却是下班路上最好用的配置之一。傍晚开车,天色渐渐变暗,很容易忘记开车灯,这在夜晚行车是非常危险的。自动大灯能感应当时的亮度,自动开启或关闭车灯。

柯米克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大屏,而且支持手机互联功能,这项配置的出现让最低配手动挡车型也变得时尚起来。

柯米克采用的是皮布拼接的座椅,既显得比较高级,织物面料又比较透气,让没有加热/通风功能的座椅夏天不会太烫,冬天不会太冷。

柯米克的成本控制完全体现在了车内的用料上,不仅中控台上塑料件多,而且全系也都没有配备真皮方向盘,就连顶配车型上也只是一个搪胶方向盘,手感和防滑效果非常一般。

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柯米克仍然是个五座车型,后排允许乘坐三个人,但它却并没有配备后排中央头枕,这对于后排中间乘客的安全性有一定影响。

这款价格为13.09万的柯米克,在德系SUV中的确够便宜,但它的实用性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尤其是全系标配带有手机互联功能的大屏幕,特别会讨年轻人喜欢。但是在一些细节上,比如方向盘材质、车内用料等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而且后排中央头枕的缺失让人有些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