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X360 获得用户认可

2018年09月10日 14:48:34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受补贴新政实施影响,7月新能源乘用车整体销量环比有小幅下降,但A0级纯电市场却依然竞争激烈。其中,北汽新能源EX360,上市后便成为了细分市场最火纯电SUV,下半年EX360能否延续这个称号?还要看用户的使用反馈。

null

节能省电 日常通勤开起来刚刚好

对身处北京的李先生来说,有一辆车是刚需,上下班开起来方便还节能的小车对他来说再合适不过了。他告诉记者,EX360 390km的等速60km/h续航里程让他在工作日无需担心充电问题,而318km的综合工况续航,让他周末出行也更有信心,能耗表现则意味着更少的用电成本。

李先生每日通勤往返40公里,不仅需要全程开着空调,拥堵路况更是常态,EX360一次充电,够李先生使用7-8天,一周充一次电即可。

在历数数据之后,李先生显示出了技术控的特质。“电驱体积越小,代表技术越高,知道北汽的都知道北汽e-Motion Drive 系统“李先生表示,“EX360配备的2.0系统,体积更小也更轻,能量转化效率更高,这也是我对EX360的实际续航表现非常满意的原因。”

null

安全舒适 给孩子的第二个家

而对来自保定的赵女士来说,EX360是用来接孩子上下学,周末带家人出行的交通工具,安全舒适是最重要的。

EX360通过改变材料和设计,前后排座位的舒适度大幅提升,加上主驾座手动6向调节和定速巡航系统,使赵女士对一次舒适的长途出行充满期待。日常中,后排4/6分可折叠座椅则可以放下赵女士儿子的大型科学作业。标配的倒车影像、LED日行灯和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不仅让赵女士觉得有方便有面子,也让小朋友在车上玩得不亦乐乎 。

“其实EX360还有更深的内涵。”赵女士显然做过“功课”。

“作为一名女司机,时刻要承担着马路杀手的名号。EX360配备了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系统,像上坡防溜车,过弯防甩尾这些都对我日常开车有很大帮助。”赵女士笑着对记者说,”有了安全保障,女司机也是老司机呢。“

null

颜值所致 设计师出身也难逃这一抹蓝色

设计出身的王先生对EX360算是一见钟情了。

“EX360在朋友的购车清单中,看图片觉得灵动又前卫,所以到店来看看实车还有什么好。“王先生向记者表示。本身做设计工作的王先生,喜欢追求多彩生活,第一次见到蓝色车身的EX360便很心动。EX360蓝色版本本就供不应求,2个月的等待,王先生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的礼物。

EX360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及冰岛蓝色装饰条,高配匹配双色轮毂,外观轮廓感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内饰细节之处也打动人心,大面积钢琴烤漆,logo空调出风口,带阻尼手套箱等,每一处都透露着对品质生活的向往,怪不得设计师出身也难逃这一抹蓝色。

null

最火纯电SUV EX360下半年延续市场口碑

看的出来,北汽新能源EX360成为了各种环境的用户选择,无论是个人追求,还是满足家用,消费者都对EX360做出了高满意度的评价。

一款车代表一种生活,多化的社会中,能够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对市场的把握,对用户的重视,对技术的投入,才让EX360真正实现了口碑的转化与提升。EX360看样子正在延续着良好势头继续前进,是否延续最火纯电SUV的表演,相信我们很快便会看到答案。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