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中大型7座SUV堪称“白菜价”!颜值还很高恐怕要成爆款!

2018年09月10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予墨Auto

今天零点,最近大热的欧尚COS1°正式上市了,本次共推出了7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38万元——14.58万元。欧尚COS1°于今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是一款基于全新底盘打造而来的新车型,其定位于7座中型SUV,并在外观和内饰上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欧尚COS1°的外观设计新颖时尚,伶俐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更加动感的气息,我想这也是欧尚COS1°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原因吧。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最近较为流行的点阵式前中网,并采用大量的镀铬装饰,质感非常之高,同时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前雾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侧面来看,熏黑的门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圈更显动感。车尾的设计相比较前脸来说更有厚重感,高大的车尾造型搭配上精致的镀铬装饰,档次感不输同级别任何的竞争对手。

欧尚COS1°的内饰设计同样十分惊艳,车内被大量的软质材料、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所覆盖,所以看起来质感十分高。中控台搭载了一块10英寸大的中控屏,不输特斯拉,同时在仪表盘也采用了一块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在动力方面,欧尚COS1°搭载了全新长安CS75的同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6AT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