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汽车被认为是骗局,专家:我欺骗你们什么了?

2018年09月10日 17:16:44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随着现在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人们对于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的汽车是越来越多,很多人说这是现在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的主要问题。为了环保,我们应该限制汽车的生产,但是大家有想过么?限制汽车的生产,那么,我们每天怎么上下班呢?汽车原本是我们生活的必备品,没有汽车,我们的生活工作该多么的不便利。

综上所述,限制汽车的生产肯定是不现实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样保护环境呢?伟大的科学家们知道了我们的需求之后,发明了新能源汽车。什么是新能源汽车呢?新能源汽车是采用新能源燃料,不会像空气中排汽车尾气的一种新型车。但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火爆,很多车主开始传言新能源汽车是骗人的。为什么他们会这么说呢?

原来,消费者认为新能源汽车是骗人的,有下面的三点原因。

第一,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从现在的科技来看,有的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800公里。但是有个别车主说自己的新能源汽车的续航根本没有达到这么多公里。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科学家说的是一个大概,没有说一定精确。

第二,充电桩问题。很多的车主们担心没有充足的充电桩,他们不敢买新能源汽车,担心在跑长途的时候,汽车没电了,又没有充电桩。其实,这一点,科学家表示大家完全不用担心,新能源汽车都普及了,充电桩会不普及么?

第三,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组问题。很多车主对于新能源汽车的电池要价太贵了很不满。但是科学家们也表示,等到他们进一步研究的深入,他们会发现便宜电池的。

广大的车主们你们要对新能源汽车保有信心,科学家们表示他们像车主们承诺,新能源汽车一定不是一个骗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