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皮薄如纸不安全?看过这台陆巡事故车之后,网友:真是打脸

2018年09月10日 18:13:43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提起日系车的话,相信车友们的印象都停留在皮薄如纸,纸糊车,底盘低,不安全上。这些年来日系车的发展虽然说非常不错,有很多车型都能在世界舞台上站稳脚跟,不过所谓的树大招风吧,关于日系车的流言就没间断过,那么日系车真的像大家听到的这样吗?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这位陆巡事故车车主的经历吧。

据小编调查了解到,这是一辆报废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也就是大家常叫的“陆地巡洋舰”。经过车主的描述,小编了解到这辆车经历了一场大事故,车主说这辆车是在刚上牌没多久的时候就发生了一场车祸成这个样子了,但是车主并没有难过,这点确实让小编惊到了,一般新车出事故的话是个人都会难受的吧,车主笑了笑说,是这辆车救了他的命,所以也算因祸得福吧。

小编接下来就继续听车主描述,车主表示当时车子是被两辆大货车夹击了,大货车的威力可想而知,所以这辆陆巡车头和车尾都已经完全变形了,要是再拿去维修的话费用还是相当高的,再修也会对汽车有很大的折损,所以车主的意思是不再修了,直接报废掉了。最令人庆幸的是,这起事故并没有人伤亡。

车子的话,内部的话就是前挡风玻璃已经被撞碎了,中控台也已经变形了,车子的A柱受损也非常严重,据了解是因为当时直接撞上了大货车的底部。不过庆幸的是这辆陆巡的车头位置比较高,要是一般的轿车的话可能早就毁的不成样子了。

车尾的部分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冲撞,整个后包围都已经报废了,据车主回忆当时第三排没有坐人,所以就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要是坐人的话那可就不堪设想了,不过被两辆大货车撞成这个样子这辆车也算是非常结实了。轮胎的话没有什么破损,看上去就比较抗造比较结实,力量感比较足。

看过了陆巡这辆即将要报废的事故车之后,很多网友都忍不住说,这可真是打脸啊,本来还一直以为日系车皮薄不安全,所以也迟迟不敢买日系车,尽管它销量非常好。小编觉得既然日系车能取得那么好的销量,也多多少少反映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对日系车很信任的,至于流言的话,可能是之前的日系车确实是有这样的缺点,不过日系车发展这么多年,肯定也是在慢慢规避这方面的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