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K9大巴要“换脸”了?疑似全新换代K9曝光

2018年09月11日 05:23:49
分享到:

原标题:比亚迪K9大巴要“换脸”了?疑似全新换代K9曝光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K9”客车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城市,成功运营于日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备受国内外市场好评。

自2011年上路运行以来,K9的电池、座椅布局等都经历了重大变化,而前脸造型无论是早期的K9B、K9A还是后期的K9F、K9Fe,虽有小修小改,但都一直延续着一贯的设计风格,即便是不关注巴士的普通车主,也能够在大街上一眼辨别出比亚迪“K9”。

近日,径话在国家专利局外形专利公示中,发现了一款疑似比亚迪全新造型的K9客车,公示文件未披露任何有关参数配置信息,只能根据车身长度,姑且猜测这辆全新造型大巴或许是换代的“K9”。

比亚迪客车对称“六边形”前脸设计最早用于全新K6中巴,今年5月首发上市的比亚迪全新K7和C7也采用这款家族式前脸设计。全新K9前脸采用横向的设计语言,增强“平衡”感,超大黑色玻璃加上流线式前围设计,极富速度感,整车的通透性与观光性也大大增强。

全新一代K9尾灯几乎与全新C7造型一致,采用分体式大灯,平台化、模块化设计使得零部件易更换,成本低。

侧身线条科技感十足,大面积黑色与玻璃自然融为一体。

不过,“全新一代K9”仅仅为径话猜测,期待能够亮相本月的工信部新车公示。大家先认个脸熟,这款家族式造型的全新大巴,或许在未来几年,也将像现款K9一样遍布世界,成为国产骄傲。

作者:精诚径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