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严重低估的中型SUV,标配胎压监测,一箱油跑700km却仅售14万

2018年09月11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SUV市场的火热,大家有目共睹,不管是合资SUV还是国产SUV都如雨后春笋涌现出一些新款车型来,都想纷纷抢占市场,获取大量的市场份额。目前市面上销售最好的合资SUV当属大众的途观和日产的奇骏、逍客以及本田的XR-V、缤智等车型。

null

在美系车型中还有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中型SUV探界者,这是一款被严重低估的车型,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一箱油可跑700km,但是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地区起步价仅仅为14万。

外观造型饱满,空间宽大,内饰塑料感强

探界者属于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与别克的昂科威同属通用,也被市场上很多人称为昂科威的廉价版本。外观尺寸为4652*1843*1688mm。探界者的外观很大气,肌肉感十足,呈现出一副硬汉的风格。车的前脸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相比雪佛兰的其他车型显得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同样属于硬派的风格,硬派的造型从车头延续到车尾,使得整车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造型相对柔软一些,突出时尚感。

null

探界者的轴距为2725mm,这充分的保证了探界者拥有一个宽大的后排空间,后排坐三个人不会觉得拥挤,同时后排中间出风口位置的地板非常平整,毫无凸起,能够很大程度保证中间乘客的舒适度。但是探界者的内饰表现比较一般化,属于广大消费者所诟病的地方,内饰采用的软质材料比较少,大多数地方都是硬塑料,触摸上去手感比较差。

null

动力可靠性高,高配车型9AT很亮眼,驾驶质感出众

和自己的同门师兄弟昂科威比起来,探界者动力系统显得可靠性更高,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6AT和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60马力,峰值扭矩为275N.m和353N.m。探界者低配的1.5T车型的6AT表现比昂科威的低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强出很多,驾驶起来平顺性较高,家用完全没毛病。

null

探界者的2.0T车型的9AT变速箱表现特别的抢眼,驾驶起来平顺性异常出色,感觉特别像开一辆CVT变速箱的车子一样,即便是低速阶段,车子也不会出现顿挫感,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默契,变速箱足够聪明,完全能够领会发动机的意图。同时2.0T的动力也特别的充足,加速超车都能够给予驾驶者极大的自信心。

null

紧凑型SUV价格买中型SUV,配置丰富,凸显性价比

探界者作为一辆合资中型SUV,售价仅仅为17.49~25.09万,目前市场上拥有3.5万的优惠力度,起步价仅为14万,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可以用紧凑型SUV的价格购买到的合资中型SUV,同时配置丰富,比起途观、奇骏等车型丝毫不落下风,次低配的车型都拥有胎压监测装置、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动降噪等等配置,完全能够应付正常的使用。

null

高配的车型配置更加的丰富,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箱、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GPS导航系统、车联网等等配置,一应俱全,性价比极高。

null

小结:探界者属于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中型SUV,虽然内饰做工用料略有欠缺,但是售价低廉,中型SUV只卖紧凑型SUV的价格,全系标配胎压监测,油箱容积为56L,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8L左右,一箱油可跑700km,燃油经济性也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