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汉兰达有良心,七座纯进口仅27万起,可惜很多人不识货

2018年09月1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茶一味

说起国内SUV市场,那真是战火纷飞,汉兰达作为中型SUV市场的佼佼者,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销量也是名列前茅,如今新款上市,更是讨好了消费者喜欢,很多同级别对手都想打败它,最后都没有成功,其实汉兰达最大的敌人是它,来自美系品牌道奇旗下的中型SUV,全系标配七座,而且还是纯进口车型,它就是酷威。

它一直以来都是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进行销售,作为一款美系车,外观上显得肌肉感十足,中网内部搭配了镀铬装饰条,朴素的前大灯和中网相连,全系采用了卤素大灯,真是有点掉价,下方保险杠底部添加了银色护板,圆形的雾灯设计在保险杠两侧,引擎盖上的隆起,增加了不少硬派气息。

侧面轮廓设计凸出,笔直的线条设计,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尺寸方面分别为4910/1878/1751mm,轴距达到了2890mm,比起同级别汉兰达要长,而且轴距方面也占不少优势,座椅布局采用的是2+3+2的布局设计。尾部方面的造型看上去比较饱满,尾灯设计没有新意,仍使用卤素光源,单边单出的排气,并不是很上档次。

进入车内以后,对称式的中控台造型,显得成熟稳重不少,中控台还搭配了一条银色装饰,车内使用了较多的软性材质覆盖,做工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水准。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十足,8.4英寸的显示屏并不是全系标配。新车标配胎压监测、ESP、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头灯和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不是很丰富,满足日常使用足矣。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和2.4L、3.6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和170、280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2.4L不是四驱车型,其余都是四驱车型,从数据上来看,动力表现充足,而且越野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保障,如果只是城市驾驶的话,2.4L车型就可以满足。

新车目前指导价在27.49-37.29万元,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合理的,和同级别合资车型的价格看齐,但是酷威是一台纯进口SUV,可能消费者考虑到后期维护等一些问题,而且在国内中型SUV市场中,不仅有汉兰达这一位强敌,像福特锐界和大众途昂等也是不可忽视的对手,当然配置方面要比酷威占优势,所以酷威销量差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怪不得国人不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