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100块汽油能跑多远?听了车主的一番话,网友:还好没买车

2018年09月1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情报家

加100块汽油能跑多远?听了车主的一番话,网友:还好没买车

这油价上涨,让很多的车主都心惊胆战的。这油价一上涨就是真的涨价了,只要一说这油价下降,很多人都不怎么关心,毕竟每次下降都顶多只会降一个一分或者两分。特别是在今年,油价一直在上涨,这让很多的车主对油价的调整都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据说这个月的20号又会迎来一次油价调整,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降价还是涨价呢?这个消息让很多车主听到都觉得非常苦恼,那么照现在的油价,要是加一百块钱的92号汽油,我们的车子还能跑多远呢?前不久,就有一位车主说出了实话,而很多网友听完这位车主的话后,纷纷表示:“还好没买车。”

我们先看看这最新的油价信息,据说92号汽油会普遍涨价,小编对比了一下这几次的汽油价格,已经是全部上涨了。尤其是广东、四川、山西、广西、西藏这些地区早已经将92号汽油上调到八块钱以上了。这其中最贵的就是海南,价格已经超过九块钱了,现在要想开车都要看看自己是否开的起了。

那么回到刚才的问题,这要是加了一百块钱的92号汽油,我们车子可以开多久。首先要先看是在什么地方,毕竟每个地方的油价都不一样。有的车主说,他所在地区的油价是一升七块钱,要那么要是加了一百块的油,那么大概可以开一百五十公里左右。那要是照最贵的海南,这油价九块钱来算的话,同样是一百块,就只能开个六十公里左右了。

照这么算来,这差距还真是大,同样是一百的油钱,换了一个地方加油就立马多了一倍。这还只是其次,虽说每个地方的油价不一样,这不同的车型耗油的情况也是各不相同的,这个数据还得具体衡量。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现在的油价确实是高,这一百块放在以前可以加很多油,跟现在已经完全不能比了。现在的情况是,花比以前更多的钱加到比以前更少的油,这么说来,还真是心酸的很。而且据现在很多的车主反应,现在的92号汽油不比以前那么耐烧,开车加速之类的都不敢随意控制了。

通过以上这么一笔开销算下来,很多的网友都感叹:这买车还有什么意思?买了回来这加油的成本还这么高,还不如坐公交车省心呢!这样还不用担心违章扣分、罚款这些,一个月下来都不知道省下多少钱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