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国产SUV,超高颜值加丰富配置,5.79万就有自动挡,真厚道

2018年09月11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趣味车视界

在近些年,国产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可谓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不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有些车型甚至和合资车相比也丝毫不逊色,而吉利就是这么一家国内最具实力的汽车品牌之一。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属于吉利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远景X1,这款远景X1不仅有着帅气时尚的年轻外观,在配置和价格方面更是厚道,该车5.79万就能买到顶配,并且还是自动挡,可以说是相当的划算了,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车吧。

这款定位入门级的小型SUV,自2017年5月份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其市场前景也非常的好,该车可谓是主打90后年轻消费群体,外观不仅年轻,还更具动感。其官方指导价位3.99-5.79万元,对于年轻消费者或者刚入社会的人来说,可谓是相当的给力,5万多就能买顶配,想想也觉得划算。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远景X1颜值可以说非常的高。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家族的涟漪式设计,使得该车极具辨识度,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的别致,与进气格栅相连,增加了该车的视觉冲击力,下方两侧的雾灯采用竖向排列,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并且超大的下格栅也为该车增色不少。

侧面部分,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短小精悍,平直的双腰线的设计,使得该车更具运动感,造型别致的轮毅,看起来非常的养眼;车尾部分,整体看起来更加的饱满,也符合该车的定位。在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1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从尺寸上来看,和同级别车相比没有多大的优势,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不过该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70mm,所以行走在山间、泥泞道路上也完全不用担心了。

为了紧跟潮流,为了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远景X1在内饰的设计上,同样也是非常的惊艳。整车采用橙色和黑色双色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时尚,整车几乎没有实体按键,中控台上镶嵌有一块11.6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X-FUN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功能,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在安全配置方面,ABS防抱死、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安全锁等,该车还配备有四门电动车窗、皮质座椅、6扬声器环绕式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很是齐全,唯一不足之处在于该车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不过对于一款5万的SUV来说,整体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

在动力系统方面,远景X1搭载的是1.0L和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8马力,峰值扭矩为88牛米,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为120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在动力系统方面,该车表现平平,该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在燃油性上,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5.3L,很是节油了。

对于这款不仅外观年轻时尚,价格更厚道的吉利圆形X1,你觉得如何呢?如有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