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凌渡,跟迈腾的区别大吗?定位是什么?

2018年09月11日 11:13: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最近的成都车展热闹非凡,有一百多家厂商参展,大众也推出了凌度的改款车型,凌度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有小CC的称号,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程度。该车作为上汽大众面向国内细分市场推出的一款运动轿跑,提出了 “宽体奢适轿跑”的概念。有些消费者感觉改款后和迈腾有相似之处,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null

此次改款,它除了外观造型上有所改动外,配置方面也有一定升级。外形方面,全新凌渡的前脸较老款有细微的改变,前进气格栅与上市不久的新宝来设计类似,亮点在于LED大灯成为全系标配,有效的提升了车型的识别度和整体质感。车身整体设计,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轿跑风格,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尺寸达到了4615/1826/1425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

null

车尾部分,也使用了LED尾灯,增加了环状加点阵式的设计素,使得车尾显得十分精致。更大的亮点在于隐藏式设计的排气管,并且使用镀络条营造出了双排气管的感觉,与整体的轿跑风格相呼应。内饰方面,亮点不多,与老款几乎一模一样,这样算是大众公司一贯的风格吧。动力方面,全新凌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总成,依旧搭载一台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两者不同调教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

null

新款凌度依旧走着轿跑风格,设计上较为前卫,相较于迈腾的成熟稳健,定位的还是喜爱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在内饰配置上也是年轻元素较多,与迈腾的商务风格还是有很大的不同。

null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