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子自然之旅“世界即课堂” 全新宝马X3与车主“无处不担当”

2018年09月11日 11:26:04
分享到:
来源:有车智联

“无处不担当”,这是全新宝马X3上市之时提出的一句再霸气不过的口号。经过三代更新之后,宝马X3更添阳刚和自信,这句标语略带锋芒的告诉我们,宝马X3面对的人群是为社会而担当的中流砥柱。

为让用户更好地在日常生活的场景下理解这句标语,9月8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发起了“世界即课堂,无处不担当”全新BMW X3亲子体验行活动,由媒体人家庭与民仁学校的学生们组成互动队伍,共同体验富有趣味性的自然课堂、烹饪课堂、交通安全课堂。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美虹女士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自然与美食齐飞 让孩子感受家庭担当

“自然野趣”课堂上,来自台湾的植物学家黄一峯老师为各位孩子们讲解有关植物的秘密,让孩子们了解各色植物因何而来,每天饭桌上见到的蔬菜又有着怎样生长的道理。

孩子们对此十分好奇和开心,一如上图这位开怀大笑的小朋友。

在教室中了解了自然万物的美好之后,自然少不了“眼见为实”。下课之后,一行人来到芦西园蔬菜基地,体验开放式的食粮益趣课堂。

孩子们亲手采摘蔬菜,用额头的汗水体会到一餐一饭的来之不易,切身体会到父母对家庭的担当。不过就现场来看,孩子们似乎还未感觉到辛苦,沉浸在认识新鲜事物的乐趣当中。

而在这里,黄老师的课堂仍在继续,一个“茄子顶部为什么会有绒毛”的问题难倒了在场的所有人。日常随处可见的事物有时恰恰令我们忽略了它的奥秘,这也是“世界即课堂”的真谛。

有所体验,有所想象,孩子们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变为瓷盘中拓印的作品。

采摘到的蔬菜是下一个课堂的道具,美食制作的重任被交给了孩子。

现摘蔬菜被加工成色香俱全的饺子馅料,而孩子们在大人的指导下包制。稚嫩的手法使得这个环节并不十分顺利,这让孩子们对于父母承担的责任有所感受,而父母的指导让人看到了家庭保护的温暖。

交通小课堂让孩子们了解安全出行规则

拿到礼品汽车模型的孩子表情明朗

爱与责任感 全新宝马X3与车主共同追求

而对于参与活动的媒体朋友来说,陪伴孩子的这趟趣味旅行是对于家庭的“无处不担当”,而与民仁学校的留守孩子一起进行整场体验活动,则是一场对于社会的“无处不担当”。

此刻,我们再将视线聚焦在全新宝马X3身上,一款车型所宣扬的文化精神才是品牌真正能够收获一批“追随者”的原因所在。

全新宝马X3作为同级最强健的运动型多功能车,连续三代不断升级,拥有强健的X设计语言、原汁原味的BMW 驾控感受、前沿的智能互联、全面的豪华舒适体验、灵活实用的车内空间五大突出优势,并以毫不吝啬的配置获得了“入门即豪华”的评价。

宝马X30不断进化的动力,是为中型豪华SUV市场不断树立新标杆的担当感。

注重用户的华晨宝马公司,在暑假前夕偶然看到一位宝马X3车主与他7岁的儿子做了一份有爱又有担当的家庭作业——到大自然里收集声音和枝蔓素材,将一份普通的手抄报制作成3D立体手工书,送给一位特殊的小朋友。华晨宝马公司认为,这位车主以世界为课堂,传递爱和担当的教育理念则显得尤为珍贵,这也与公司所宣扬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便成为本次活动的缘起。

在他们看来,全新宝马X3的车主也是一群有担当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和社会的中坚力量,正因为大家对于担当感的共同追求,才有了这次在民仁学校的沟通之旅。

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但全新宝马X3带给大家的感悟还将不断传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