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批汽车安全指数出炉,神车“人设”崩塌?途观 L居然倒数,宝骏 510垫底!

2018年10月27日 12:40:5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如果你要问车知事,如何分辨好人与坏人,这个还真不知道。如何分辨一辆车安不安全,这个车知事倒知道。简单粗暴,一个字:撞!最基本和最重要的乘车安全,都不能给消费者一个交代,还谈什么好车。因此,检验汽车是否安全的第三方机构就应运而生了,大家最为熟悉的莫过于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中国 C-NCAP和欧洲 E-NCAP。



null



而其中IIHS最为大家所相信,因为 IIHS 不受控制,是个民间非盈利组织,资金费用由美国各个保险公司出资承担。中国受此启发,召集了人保、平安、太保、大地等八家财产保险公司,组织建立了C-IASI(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测试评价规程 "),因为在测试项目和标准方面,C-IASI大量参考了IIHS,所以被誉为等中国版的IIHS。



null





null



据了解,安全指数从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等四个方面衡量车辆的保险安全性能,为保险公司优化产品和定价体系提供参考,从而使车险保费更合理。

 



null



其中,结果为优秀的4款车型是凯美瑞领克01奔驰C级雅阁。评分一般的有途观 L和雷诺科雷傲。最后,评分为差的是宝骏 510。法系雷诺科雷傲惨不忍睹,令人震惊的是宝骏 510,基本成渣了。

 

车外行人安全指数测评结果较好:途观L宝骏510奔驰C200为良好,其余9款车型为优秀。

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宝骏510和宝马318i未搭载,雷诺科雷傲较差,其余9款均为优秀(其中7个车型为高配)。



写在最后:

从C-IASI公布的首批安全指数来看,最值得批评的应该是宝骏510了。无论从耐撞性与维修经济性、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和车辆辅助安全的测试来看,每科都垫底。车知事为此表示,很是担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