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买辆宝马是泡水车,4S店愿退款,车主拒绝:不赔120万法庭见

2018年10月27日 18:18:10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是越来越多了,私家车满大街都是。我们都知道,买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很容易就会落入套路之中,被坑蒙拐骗的现象不在少数。这几天小编就听说了一件非常奇葩的事情,林先生花40万块钱买了辆宝马发现是辆泡水车,所以就去找4S店理论,4S店资源把车款给退了,但是车主却拒绝了,表示4S店不赔120万的话就直接法庭见。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具体是怎么回事吧,车数林先生表示自己想着买辆宝马二手车,都没敢往二手车市场跑,主要是怕被坑。所以就看了好几个4S店,主要也是觉得4S店手续齐全,比较正规一些。然后当时刚好在这家4S店看到了一辆9成新的宝马X5,当时觉得车子看着挺新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4S店内的工作人员也一直跟林先生说他们这款车的原车主是个土豪,开了没多久就换车了,车本身是没啥问题的,买到绝对是赚到,车子几乎就是全新的,所以最终林先生也是在糖衣炮弹的轰炸下以40万的价格买下了这辆车。

本来林先生还特别高兴,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还四处跟亲朋好友炫耀来着,可是在经历过一次大雨之后,林先生的心情就一落千丈了。当时下过雨之后林先生的车子出了一些小问题,所以就把车子开到了修理厂。维修师傅全面检查过林先生的车子之后就直接说,这辆车之前经历过一次很严重的泡水,是一辆泡水车。而且这辆车是翻新的,用的都是劣质配件,只是个华丽的躯壳而已。

当时林先生听了是将信将疑的状态,为了验证修车师傅说的话,林先生就找到了保险公司拉一下这辆车的出保单明细,经保险公司确认之后,这辆车之前确实因为泡水出过一次保单,而且保险公司当时是赔偿了30万。

林先生看完之后非常生气,就直接去4S店讨说法了,4S店内的工作人员自己也知道林先生说的都是实情,所以也没有做过多的辩解,就直接说把车款40万退给林先生作为补偿。可是林先生却拒绝了,他觉得这个4S店的性质非常恶劣,直接这样欺骗消费者,要是不被拆穿的话那还有不少的消费者要被骗吧?法律不是有规定假一赔三吗,那4S店就直接赔120万好了,不然就直接法庭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