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不输GTI却只卖一半价钱,11万不到就能拿下威朗GS!

2018年10月27日 22:45:26
分享到:
来源:爱拆车

有趣好玩的小钢炮,市面上的选择其实不多,高尔夫算是沙场老兵了,预算充裕的可以选择GTI,平民一点的选择也有1.4T R-Line,不过在街上撞款的几率太高,就算是GTI的造型也不够个性。如果你觉得高尔夫的设计不够惊喜,并非经典情怀不可,不妨考虑一下较为小众,同样具有纯正掀背血统的威朗GS,颜值比GTI更有吸引力,价格却只需一半,甚至比1.4T高尔夫还要划算! 


威朗GS推出不过两年多的时间,为何比更早进入市场的高尔夫还要便宜呢?主因是定价有点过于自信了,最初推出的时候要卖16到20万,基本是合资B级车的入门水平,配置再丰富、设计再独特,如此高的门槛也难以说服消费者,这只是一辆A级两厢车啊,而且走的还是较为小众的运动路线,销量自然上不去。所以才有了现在巨大的优惠力度,最便宜的双离合进取型,价格不到11万,比顶配飞度贵不了多少,性价比相当高。 


最入门的版本也是我最推荐的,基本的运动包装都没有缺失,GS版本相比普通的两厢版,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多了一些运动化的点缀,像前杠的造型、轮毂的样式、红色喷涂的刹车卡钳,以及小型气流扩散器等,显得跑味十足,原厂就带有不俗的外观套件,也省去了一些日后改装的麻烦。最大马力169匹,比起高尔夫的高功率版还要强一些,还有座椅也让人爱不释手,造型相当运动,有不错的包裹性,这些最低配都能享受得到。其他配置就可能不太令人满意了,座椅是手动的,空调也是手动的,连定速巡航也没有配备,更奇怪的是全系都没有倒车影像,中控台和仪表盘的两块屏幕也是小得可怜,缺少了几分科技感,如果你对这些配置没有高要求,那么11万以内的裸车价还是有吸引力的。 


中配车型现在的价格维持在13万左右,但个人觉得性价比不算高,虽然空调用上了自动,也多了前排座椅加热和定速续航,最值钱的莫过于一整套安吉星系统,我最喜欢的是座椅用上了大面积的翻毛皮,质感提升非常明显,也是激烈驾驶的好帮手,就真的值得多花3万吗?相反,顶配的性价比反而更高,虽然价格要14万出头,但档次的提升也十分明显,外观套件有更浓的钢炮味,熏黑轮毂加上马牌MC5轮胎,颜值和操控都有提升;不仅有翻毛皮材质的运动座椅,还增加了换挡拨片,驾驶的参与感会更强,而电调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已经不足为道了,矩阵式LED在同级当中几乎是绝无仅有,购车预算也从顶配飞度升级到中配思域,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很多人都会被威朗GS运动十足的外观所“欺骗”,事实上这不是一辆极致运动的车型,毕竟大多数人都更看重舒适性,这是市场导向的结果。尽管比起三厢版,威朗GS有更丰富和直接的反馈,乐趣会添加几分,不过都是细微的提升,动力虽比高尔夫强,但爽快感和刺激感则要稍逊一筹,它更像是现在的思域,有足够吸引的运动化外观,但内心依旧是买菜,不过威朗GS在外观上会处理得激进一些,也是其最大的卖点。 


以目前的售价来看,威朗GS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街上能见度不多,有很强的的视觉冲击力,辨识度相当高,最低配已近能基本满足颜值控的需求,顶配则会将运动包装更加极致化,双离合的功力跟DSG相比还是稍欠火候,而且油耗和空间表现都不会太出色,但又是视觉系钢炮不多的选择之一,对于设计、包装有要求的朋友,又钟情两厢车,这会是一个另类的选择。


—END—

假如您有任何购车或用车的疑难,欢迎在新浪微博与作者进行交流(黄郁豪的微博:某地区很帅的男子),当然大家也可以加爱拆车的微信号(aichaiche003),我们将在朋友圈里分享最新的车闻车事!



精选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