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制的凌度米白内饰,还值得买吗?

2018年10月31日 11:55:50
分享到:


null

2014年中国好声音第三期谢幕了 ,在节目的最后一刻,客串的邓超为大家演唱了跑男的主题曲,开启了节目火爆全国的跑男节目。



而这第一季跑男节目里代言的汽车产品,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凌度!




与跑男节目巨大的声量相比,凌度的销量增长却是一个慢性子持续走高的过程

到了2016年的年底,这辆车才开始真正的发力。


null


除了产能的影响外,自身的定位是关键的销量因素,15-20万的价格定位,下方有强势的销量冠军朗逸速腾,上方有B级的商务车帕萨特迈腾


null


加上凌渡轿跑的定位,它天生就是要面对一群个性的人群,但这辆车销量在2016年高速的增长,要归结与产品的促销力度足够大,将本身的产品竞争放在了10-15万价格区间,整体的市场性价比发生了巨大的调整,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车享新车将这款车进行了重新的包装,打造了280TSI DSG米色内饰限量版又带来了哪些改变呢?


null


在产品年款上,2019款的凌度,本身的改变非常小,仅仅是前脸的下格栅稍微有些变化,凌渡本身的优更多的还是在于它的宽体外观,给它一种非常运动的造型,在大众家族化的前脸中,凌度的窄幅前格栅设计有更强的识别效果。


null


特制的轮毂简单,但很有设计感,非常凌厉,我们横向对比大众系列所有的轮毂,凌度的设计是最有个性的。


null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凌度,大多是纯黑色的内饰,优点是非常耐脏,但要说品质感就不好评估了,就拿笔记本里面的think pad和Macbook Pro颜色相对比,非全黑的产品总有更多时尚和品质的提升空间。


null


所以米色内饰更能打造个性化的产品,米色内饰并非简单的织物和皮革的交换,而是一开始就用真皮座椅。


null


在动力上这款车采用了EA211发动机,拥有全铝缸体,而且兼具市面上常见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正时气门的产品特点,在发动机技术上处于领先。


null


 

既然要10-15万级别的运动风格产品,就没法回避运动起家的思域

 

从配置上看,思域在1.5T产品的自动挡中,不过思域缺少13.5-14万这个价位段的对标产品。低配的思域缺少了LED近光灯和远光灯,选择了织物座椅,降低了档次;中配的思域同凌度米色内饰限量版相比,增加了远程启动,真皮座椅,不过日系车普遍有减配的思维,比如车窗只有前排能一键升降,这点同欧系车就比不了。

在变速器上,凌度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思域采用的是CVT变速器,两者各有千秋。


null


双离合变速器在加速时反应更快,更运动,但对于国内的拥堵蠕行状态往往会有点水土不服,特别是在时速20Km/小时左右的时候减速,容易产生顿挫感

CVT变速器能够很好的确保平顺性,但技术比较老化,总会给人一种缺乏激情的感觉。

 

在市场价格上,常规的凌度280TSI DSG 舒适版的市场价格优惠在3.2万左右,停产在售的老款优惠价格在3.8万左右,车享米色内饰限量版,优惠在3.4万,正好在两者之间。

不过米色内饰限量版同时还赠送5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还有3M太阳膜,这么算下来产品的性价比优势就比较大了。


而且车享的维修保养比4S店的要便宜更加划算。

所以在自家兄弟产品里看,车享的米白内饰限量版算是比较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