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SUV投诉排行榜Top10:奇骏第一,哈弗H6上榜,途观L挂了

2018年11月04日 08:54:28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车市特评对2018年10月份SUV的投诉量进行了整理(数据来源车质网,整理日期为10月1日-11月1日),今天对榜单上投诉最多的Top10车型进行曝光,也提示消费者在买车时对这些车辆进行注意,并在买车时务必谨慎。这份被投诉最多的SUV陈姓Top10包含奇骏哈弗H6荣威RX5大众途观L等热销车,也有瑞风S3、猎豹CS10日产劲客这些市场表现并不好的车型 ,一起来看,你的爱车有没有入榜单或也存在类似问题呢?

null


null


Top01:日产奇骏;投诉量:73例

null


作为以可靠性著称的日产,竟然排在了第一位。排在投诉排行榜第一的是日产奇骏,1月被投诉73例,导致其直接排在榜单之首。其主要投诉问题反映在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排气故障、变速器异响、抖动和转向系统异响等问题,被投诉的车型以最新的2019款居多,很多车主反映车辆速度在90km/h时,会出现顿挫的情况。据某地车主透露,其所在的维权群里里已经有150多人,几乎都是这毛病!

Top02:长安CS75;投诉量:56例

null


长安CS75排在第二位,其投诉量为56例,虽然机油门中长安官方给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并进行了召回,但长安CS75被投诉问题中,发动机机油增多、厂商召回方案不合理仍然是主要原因,还有车身附件等问题也出现在投诉中。估计随着解决问题的深入,关于机油的问题会很快就解决。

Top03:荣威RX5;投诉量:55例

null


热销车荣威RX5在10月被投诉55例,排名第三,主要问题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车身附件及天窗异响等小毛病居多。作为一款热销的SUV,这样的投诉也在所难免。

Top04:瑞风S3;投诉量:54例

null


瑞风S3在10月被投诉54例,其主要问题集中在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吃胎偏磨、发动机异响和轮胎起皮等,看来国产车按在品控的细节方面还要大做文章才是,这样产品和品牌的口碑才能进一步提升,与合资品牌抗衡。

Top05:猎豹CS10;投诉量:51例

null


作为一款冷门品牌车型,猎豹CS10在10月被投诉51例,猎豹CS10的问题集中在刹车偏软、转向系统、发动机和前后桥及悬挂系统异响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同样是考验中国品牌在细节品控上的问题。如果不解决会这样的问题,猎豹这样的产品很难有立锥之地。

Top06:传祺GS4;投诉量:45例


null


传祺GS4同样是一款热销车型,10月被投诉45例,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发动机异响、漏油等问题,看来中国品牌在变速器方面急需提升,不然这样的问题会直接影响品牌问题。

Top07:别克昂科威;投诉量:42例

null


昂科威也出现在了投诉榜前十,其投诉量为42例。昂科威的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发动机抖动和故障灯亮等问题,投诉车型主要集中在2016款和2017款车型上。昂科威在10月份进行了大面积召回,但召回中提到的问题在投诉中并未体现。

Top08:日产劲客;投诉量:34例

null


日产劲客投诉量34例,本月也进入投诉Top10榜单,作为一款冷门车型,销量惨淡的劲客还有如此高的投诉量,实在是难以置信。劲客的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制动系统异响、影音系统和车载互联系统故障,一向以可靠性著称的日产,看来国产后也有很多问题存在。

Top09:大众途观L;投诉量:29例

null


大众途观L在10月被投诉29例,虽然大众的销量在SUV细分市场排名第二,但主销车型还是 途观,而非途观L,有如此高的投诉量也值得警惕。大众途观L被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变速箱和转向系统异响及变速箱顿挫,对厂商的不予回复、不解决问题服务态度也进行了投诉,看来合资品牌尤其是神车大众还是硬气,纵然我有问题,你能拿我怎么办?

Top010:哈弗H6;投诉量:28例

null


哈弗H6作为SUV销量冠军,有28例投诉也被不足为奇。众所周知,体量大了,保有量上去了,投诉问题势必会增多。哈弗H6的主要问题集中在发动机噪声大、烧机油、变速箱顿挫、电瓶故障等问题。烧机油的问题在哈弗产品身上并不多见,看来应该是个例,而变速箱和发动机的额小毛病的确是中国品牌的通病。

写在最后:

本篇对10月份投诉量最高的10个SUV车型进行了盘点,其实在一定层面上来说,投诉量大并不能完全表示该车的质量就集中差,比如销量高,你的投诉也几乎会成正比的方式提升,但这些被车主投诉的问题,对于即将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买不买的权利还是在您自己手里,难道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